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彩陶坊天时地利高端产品财富推介会在周口举行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4 17:49: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推介会现场图

7月11日,“仰韶酒业高端产品财富推介会”在周口举行,彩陶坊以酒为媒,以陶为礼,带领前来参加宴会的客人穿越在千年龙都里。

周口市组织部原副部长张鹏程,郸城县委书记、周口市委原副秘书长、周口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天兴,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周口华商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买胜利,周口市宏森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树峰,河南亿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赵瑞,北京正一堂营销咨询公司副总经理丁永征,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视觉中心副主任梁照曾,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仰韶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市场中心总监王军学,仰韶营销公司华东彩陶坊销售中心总监刘军伟,仰韶营销公司天宝销售中心总监郑磊以及华东中心十一位分公司经理和各大经销商共聚一堂,共品陶香美酒。

随着周口常驻人口的增长、经济水平的提升,如今喝中高端酒已在周口渐成气候。周口酒类市场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彩陶坊天时日、月、星系列和地利洞藏系列酒的推出正迎合了周口目前白酒市场的需求。

郝惠峰发言

郝惠锋在发言时表示,作为豫酒的领军品牌,一直以来,仰韶酒业以“振兴民族工业,弘扬中华文化”为使命。此次“仰韶酒业高端产品财富推介会”在周口举办,是7000年的仰韶文明与6000年的羲皇文化的一脉相承。2018年与2019年,在彩陶坊品牌已深得消费者喜爱的基础上,我们顺应市场需求,同时也是响应豫酒转型发展的要求,将彩陶坊天时及地利系列酒进行裂变 为仰韶酒业未来发展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

赵书民现场发言

赵书民表示,仰韶彩陶坊作为豫酒的品质标杆,得到了中原地区广大群众的喜爱,在中原对外文化交流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仰韶酒业快速发展的品质自信来源于仰韶酒业的工匠精神、酿造自信、生态产区自信和文化自信。除此之外,仰韶酒业组织的“你喝酒,我代驾”、“百万助学”等公益活动,在提升豫酒形象的同时,还提高了豫酒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价值,助力和促进了豫酒振兴。希望豫酒行业以仰韶酒业为标杆,共同推动 “豫酒转型发展”,共同为中原经济建设、区域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赵书民主持大商访谈

张天兴致辞

合作签约

张天兴表示周口白酒市场随着经济生活条件的好转、人们消费观念的变化已从低端白酒转为高端白酒市场,仰韶酒业的天时日、月、星系列和地利洞藏系列酒的推出正迎合了周口目前白酒市场的需求。希望仰韶酒业抢抓白酒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不断调整发展思路、持续精进、一马当先,积极适应经济发展和市场消费新常态,引领豫酒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