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赊店老酒携手驴妈妈,县长带货这次玩很大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6 11:18: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他来了,他来了

  网红县长带着赊店老酒走来了!

  2020年的疫情,给全国人民都带来了一场巨大的考验。还好,“抗疫情“一切向好,如今山河无恙,“促消费“成了社会新的需求。

  2020年4月25日,赊店老酒受邀参与由中国旅游研究院支持,景域驴妈妈集团联合以河南省文旅厅、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多地政府共同主办的“春暖花开·山河无恙”系列公益活动之“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

  本次赊店老酒携手驴妈妈开展全国性直播带货活动,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南阳极具地方代表的产品参与“百位县长直播大会“,由南阳社旗县政府副县长郭鹏亲自代言卖货,这也是豫酒中第一次由政府官员直播带货的尝试。

  本次直播,赊店老酒拿出我们的豫酒大单品——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推介产品。

  要知道,元青花·洞藏年份酒作为集全公司之力合力打造的王牌产品,不仅有两大国宝级大师亲自研发酿造,在500年明清古窖中超长发酵,还在山体洞中历经岁月打磨,才酿就一口醇厚不烈“洞藏柔“。

  2018年,元青花·洞藏年份酒更是一经面世,便成为豫酒中的一匹黑马,销量持续突破新高,还一举夺得白酒界的奥斯卡小金人白酒感官质量奖。

  次年更是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综合排名位列全国浓香型白酒第三名,豫酒第一名,从此作为新的河南名片誉满中原!

  对了,差点忘记说,本次直播活动,还有超多明星大咖现场助阵,卖货也要巨有面!

  不仅有斯琴高娃、陈建斌这样的老艺术家,还有当红脱口秀演员、编剧、作家李诞,音乐唱作人、创作抖音神曲《往后余生》的歌手马良倾情助阵.

  在“老家河南”专场,更是有河南方言喜剧电影《不是闹着玩的3》剧组齐齐亮相,为河南当地特产打Call。

  抢好货还能围观明星,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