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四季度雷鸣“冲锋鼓”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0-31 11:54: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国二十二冶华中公司工会围绕“大干一百天 决胜四季度”为主题开展劳动竞赛,为在建项目雷鸣冲锋鼓,各项目有序抢工期、赶进度,项目建设热潮涌动,快马加鞭,全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许昌烟机项目“马力全开”

  项目自“大干一百天”战鼓雷响后,项目部全体人员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精心策划、科学组织、认真实施,以劳动竞赛活动的方式掀起大干高潮,力争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确保年度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遂平县人民医院新区新院项目按下“快进键”

  项目部抢抓施工黄金期,掀起大干热潮,全力推进项目主要目标节点建设。项目精心策划,细化施工任务,倒排工期,坚持每天召开“碰头会”,切实解决施工现场各劳务队交叉作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前安排好下一步施工计划,项目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领各个部门管理人员投身现场,对质量严格把控,同时保证施工现场进度,安全每天进行日常巡检,每周进行安全周检,防患于未然,各项资源配置充足,各班组同步施工,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有序推进,工地现场各施工作业面呈现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确保项目如期履约。

  鲁山县北环路项目“引擎”不熄火

  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与作业人员放弃假期、拼搏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速度。项目部以“抓履约、控品质、增效益”为目标,细化施工进度节点、强化施工组织设计,合理安排施工工期,灵活调配作业人员,克服多方面困难,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加快推进项目各项工作开展。面对大干一百天的目标任务形势,项目部全体员工积极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紧锣密鼓、争分夺秒按照计划工期高效施工,为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严格要求、全面发力,确保2022年年末干出精彩、圆满收官。

  华中公司各项目将持续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充分利用公司工会“大干一百天 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为契机,一刻不放松,一丝不马虎,凝聚共识、全力以赴,力争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