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大象帮丨最新入郑防疫政策(10月27日)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10-27 16:36: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高、中、低风险区来(返)郑:

高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郑人员,开展7天集中隔离

中风险区所在街道《乡镇)来(返)郑人员,开展7天居家隔离

低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来(返)郑人员开展7天居家健康监测

(二)入境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

(三)其他重点地区来(返)郑人员

1.西藏自治区全域来(返)郑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全域来(返)郑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

3.贵州省毕节市,四川省泸州市、遂宁市,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黑龙江省黑河市,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银川市,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通辽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甘肃省兰州市、陇南市,山西省运城市、大同市,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湖南省邵阳市,湖北省襄阳市,陕西省西安市、汉中市等城市中有疫情报告的县(市、区)来返郑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上述城市中无疫情报告的县市、区)来返郑人员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4.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东莞市,陕西省渭南市、商洛市,江苏省南京市,浙江省宁波市,湖北省武汉市,四川省南充市、广元市,天津市静海区等重点关注的涉疫地区,来返(郑)人员落实分类管控措施。

5,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来(返)郑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

(四)若疫情发生地已实施大范围社区管控措施,可基于疫情输入风险研判结果,对近7天内来自疫情发生地所在县(市、区)的流入人员,参照中风险区旅居史人员的防控要求采取相应健康管理措施。

(五)其他未划定高中低风险区但7天内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来返(郑)人员,落实三天三检并进行健康监测,原则上不外出。

(六)市域外来(返)郑人员,均需提前3天进行报备,如实提供行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来(返)郑人员抵郑后,需第一时间在交通场站进行 “落地即检”,须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建议出行前先拨打当地电话咨询

以上数据来源 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当地10月26日12时前报送)

👇👇👇

急需就医该咋办

生活物资咋保障

流动人员去哪做核酸

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有哪些

……

 

如果您有相关紧急事宜

扫描二维码一键求助

您的“急愁难盼”

将直达河南广电全媒体和相关党委政府部门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