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免房租+送创业启动资金”863创智广场孵化器启动“0成本创业”计划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26 15:03: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今年以来经济整体下行,疫情反复冲击,不少企业的经营情况受到影响,863创智广场孵化器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正式启动“0成本创业”计划,实行“免房租+送创业启动资金”的优惠政策,助力大学生、青年人才等群体创新创业的同时,通过费用减免等形式,切实减轻目前已入驻孵化器企业的经营负担,呵护“创业种子”健康成长。

一、纾困解难促发展 863孵化器举办优惠政策宣讲

  7月22日上午,孵化器特举办优惠政策宣讲会,园区副总经理贾丹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在孵企业面对面,从申请条件、减免额度和申请流程等方面,将政策的具体内容传递给在孵企业,帮助企业根据其发展情况尽可能最大限度享受减免。

  贾丹表示,园区自运营以来,始终与企业携手同行,作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更要以实际行动彰显平台担当,希望此次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纾困的同时,更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园区与企业共同成长发展。

  目前,“0成本创业”计划正在实施中,如果您的企业或项目符合以下条件,即日起可向孵化器提出申请,通过入孵评审后,即可享受相对应的优惠政策。

  1、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领域、软件信息技术服务业;

  2、注册时间不超过2年或拟注册企业;

  3、企业或项目在科技研发、商业模式方面具有创新性;

  4、企业或项目由大学生、青年人才、返乡创业人员或退伍军人等群体领办。

二、洛阳863创智广场孵化器介绍

立足电子信息 聚焦数字经济产业发展

  洛阳863创智广场孵化器位于洛阳大数据产业园和洛龙区最新规划的“一轴两带三片区”科技产业社区核心地带的863创智广场园区内,园区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小微双创示范基地、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育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75家、高新技术企业20家、省级研发平台3个、市级企业研发中心32个,累计获得有效知识产权1000余项。

  洛阳863创智广场孵化器依托园区科技孵化体系,拥有专业的运营管理团队和优质的物业保障服务,并以双创活动为契机、提升服务为抓手,外引内联,整合资源,为企业发展赋能助力。孵化器产业布局以应用软件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为主,聚焦发展软件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科技产业。孵化器坚持市场化运作,整合科研人才、技术优势与社会资源,促进人才智力优势向产业经济优势转化。

  运营至今,累计培育出以凡智电子科技、品讯网络科技、旭美文化科技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11家,以奇予科技、知牛信息、赢鱼科技为代表的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51家,培育市级企业研发中心16个。

配套完善 办公无忧

  孵化器所在园区紧邻开元大道,多条公交线路可直达,周边古城快速路、新伊大街环绕,交通便利。园区旁市政体育公园即将建成投用,多元化的办公空间,优美的绿化环境,贴心的物业服务,让企业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

  硬件设施配套齐全,科技中介超市、多功能会议室、便利超市、餐厅、酒店、智能充电桩等配套一应俱全,让企业轻松无忧办公。

专业化+全方位服务

  专业技术平台:孵化器先后与西安交通大学中原大数据研究院合作共建大数据分析及应用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与河南科技大学共同建设了河南科技大学技术转移(洛阳)中心,与华为新基建洛阳运营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搭建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撑与指导。

  科技中介超市:引入28家第三方服务机构,打造一体化管理运营服务平台、政策咨询、专业技术支持、科技金融、人才交流、国际技术转移的六大服务平台体系,帮助企业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科技金融:设立500万种子基金,并联合浩正基金、农商银行、工商银行、洛阳市创业贷担保中心等金融机构为孵化器企业申报创业贷、科技贷,目前种子基金先后投资企业16家。

  多元化创业服务:定期联合创业导师、龙头企业、行业协会、第三方服务机构为孵化器企业开展创业辅导、资源对接、行业交流、产业对接、成果转化等专业服务,还可提供工商注册、财税代理等多项基础服务,助力企业稳步成长。

  入驻政策咨询:企业服务中心0379-60691863

  招商营销中心 0379-65557000

  来源:863创智广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