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信阳罗山县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7-26 10:26: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2年7月25日,我县在对医疗机构工作人员进行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初筛阳性,经县疾控中心复核、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行程轨迹公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刘某,男,现居住地信阳市罗山县丽水街道玉安花园小区。

7月19日,刘某白天在丽水街道玉安花园小区,18:00左右到丽水街道赵园九龙大道1号活动至次日。

7月20日,8:40到府邸花园北门3A热干面吃早餐,后返丽水街道玉安花园小区后再无外出。

7月21日,8:00到丽水街道赵园社区九龙大道1号活动,18:00返回丽水街道玉安花园小区;20:45从江淮校区隔离点接送人员,于23:30左右送达郑州市,停留30分钟后返程。

7月22日,凌晨3:00左右回到丽水街道玉安花园小区,凌晨3:32到丽水街道邵洼社区景和园小区门口美宜佳超市(华贵源店)购买饮品,停留2分钟,随后返回丽水街道玉安花园小区;18:00骑电动车去丽水街道赵园社区九龙大道1号,沿途在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城市花园附近)ATM机存款,停留3分钟左右;然后到丽水街道赵园社区九龙大道1号。

7月23日,16:06在罗山县人民医院内西门小卖部(春暖花开)买水,停留2分钟左右。

7月24日,9:50左右,骑电动车到颐园一品停留20分钟左右,10:28在丽水街道邵洼社区景和园小区门口美宜佳(华贵源店)购买商品,停留2分钟左右;后返回丽水街道玉安花园小区。

7月25日,8:00骑电动车前往丽水街道赵园九龙大道1号。在罗山县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7月26日凌晨1:00被送往河南省新冠肺炎定点医院。

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提醒广大居民,有以上时间、地点活动轨迹和接触过刘某的人员,或出现发热、咽痛、咽干等症状的,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措施。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告、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提醒广大居民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非必要不来罗,确需外出和来罗的,必须提前三天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落实相关防疫措施。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罗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