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出彩中原·2021年度品牌榜展示(一)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15 06:44: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张欣欣

    金融类品牌产品榜·银行类

    【出彩中原·2021年度用户点赞的理财产品】

    中信银行信银理财

    推荐理由:中信银行信银理财,采取大类资产配置为核心的固收增强策略,兼顾信用债、利率债、可转债、股票、商品及金融衍生品等多种资产的周期轮动。信银理财精选行业优秀私募基金管理人,为投资人提供优质策略组合的“—键配置”,省心省力。投资范围覆盖债券、股票和商品多个市场,致力于通过大类资产配置和资产价值发掘相结合的方式创造超额收益;精选各类固收增强策略,为投资者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稳健回报。

    浦发银行悦盈利系列新净值产品

    推荐理由:浦发银行悦盈利系列新净值产品,是该行为贯彻执行资管新规的一系列新要求、新举措,为了理财产品全面净值化转型所创立的全新理财产品线。长久以来,浦发银行的悦盈利系列产品以稳健的投资回报,多期限的购买选择,灵活的持有及赎回方式,超额业绩与客户共享等一系列产品优势,成为郑州地区标杆型的新净值理财产品,极具品牌竞争力及号召力。

    平安银行天天成长2号

    推荐理由:天天成长2号是平安银行热销的活期理财产品,其申赎灵活方便,满足零钱理财需求,深受百姓喜爱。该产品近七日年化收益率3.0%+,有三大优势:一是购买门槛低, 0.01元起购,0.01元追加,0申购费;二是赎回灵活,7×24小时可快赎实时到账,每日实时可用额度50万;三是支持消费支付,无需手动赎回,即可用于转账、买理财、第三方支付、ATM取款等用途。

    郑州银行金梧桐鼎利系列产品

    推荐理由:金梧桐鼎利系列产品,是郑州银行基于对未来居民财富需求趋势的研判,结合“固收+”的投研能力优势,作为理财净值化转型突破口专门打造的中长期产品系列。在当前低利率市场环境下,郑州银行金梧桐鼎利系列理财产品主打中长周期封闭式理财运作,期限以2至3年期为主,力争为客户实现长期稳定回报;自推出以来,已累计发行鼎利系列理财产品83只,累计销售额近190亿元,服务理财客户近8万人,近两年为客户创造收益近4.7亿元,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

    【出彩中原·2021年度用户点赞的银行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

    推荐理由:交通银行信用卡依托经典营销品牌“最红星期五”和“超级最红星期五”,通过衣、食、住、行等各类生活场景,推出了餐饮、加油、超市便利店、外卖生鲜等最高5折优惠,和用户实现了深度沟通,共同打造了周五欢聚文化,已成功抢占消费者心智。未来,传承着国行基因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牢记品牌责任和使命,持续强化品牌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助推品牌发展的同时促进国民经济可持续增长。

    中信银行薪享卡

    推荐理由:中信银行推出代发工资客户专属银行卡——薪享卡。一卡双账户,是集发薪、投资、支付、透支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创新银行卡产品。具有发薪先理财、没钱也能花、权益更丰富、自动更省心的主要特点。代发工资客户拥有专属理财产品,还可购买基金、余额理财、贵金属等投资产品。薪享卡叠加了一张电子信用卡,微信消费时,优先通过电子信用卡付款,实现没有发工资也能透支消费的功能。薪享卡同时享受中信银行借记卡与信用卡活动。

    浦发银行DIY花悦卡

    推荐理由:浦发银行DIY花悦卡是浦发银行推出的一款DIY借记卡产品,办理该借记卡产品的用户可以DIY出独一无二的卡面。人生中一些重要时刻,例如毕业照、婚礼、纪念日等,都能在卡面留下珍贵的记录。

    浦发银行“DIY花悦卡”上线以来,创造性地满足人们追求个性的需求。丰富而简便的服务,也让DIY卡片变得容易简单。此款独具创意的产品服务受到了大家的青睐。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