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你的梦想 我来点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1-04 00:11: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10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2021年“小海豚计划”爱心捐赠活动第二次走进商丘虞城岗叉楼小学。收到精美的文具,一名稚气未脱的孩子说:“能收到这么好的文具,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70套文具书包、110套温暖包、5000元助学金送孩子

    捐赠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学生们送去70套文具书包、110套“小海豚”定制温暖包以及为期一年总保额912.9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险,并为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了5000元助学金,为孩子的学习与生活送去一份守护。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持续推进“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致力于解决孩童生活缺乏支持、感情缺乏寄托、心理缺乏关爱、安全缺乏保护等现实问题。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携手山东分公司捐助孩子,播种梦想

    今年,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小海豚计划”,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携手山东分公司结对开展系列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在本次捐赠活动中为岗叉楼小学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350册图书,希望这些图书能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收获希望,播种梦想,用知识改变命运。

    2021年,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文化引进校园,让红色基因走进课堂,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志愿者为学生们带来“爱国爱党”公益美术课程,带领学生用画笔抒发对祖国的炙热情怀,让红色圣火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此外,为加大“小海豚计划”活动的力度与深度,实现志愿者与帮扶儿童之间的高效连接,志愿者团队通过前期实地走访了解多个儿童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与学习情况,并通过申请加入“一对一帮扶”儿童库,广泛发动内外勤员工力量开展帮扶行动。活动当天,由内外勤员工共同组成的爱心志愿者团队分四组来到五名儿童家中,分别为他们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及衣服、日用品等爱心物资。后期,受助儿童与志愿者之间还将通过捐资助学、心愿偿还、情感互动等多种形式实现一对一的精准帮扶。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相东:让保险与爱同行

    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杨相东表示,河南分公司扎根中原16年来,始终坚持责任与发展并行,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持续贡献绵薄之力,让保险与爱同行。

    情系公益,大爱永恒。公益和保险本质上一体共通、一脉相承,本质都是自助助人,集合大家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给予爱、散播爱,这也正是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内在的价值追求。

    未来,该公司也将主动承担公益职责,负起社会责任,让爱之火日益明亮,点亮更多儿童心中的梦想。

    ■“小海豚计划”介绍

    “小海豚计划”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公益名片,自2013年起,富德生命人寿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至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

    截至2021年9月30日,“小海豚计划”累计举办活动1100余场,受益儿童超11万人,为超过6万名儿童捐赠意外保险产品,总保险保额超22亿元,累计捐赠2400余万元爱心物资,有600余名儿童得到了志愿者一对一的持续帮扶。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