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金融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荷’心2000”招募计划 勇敢一步 改变一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9 08:07: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民众购买力的提升,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也在稳步升级。保险业作为对市场反应敏感的行业也身处升级浪潮之中,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有意识地主动购买重疾险、意外险、医疗险、养老险等保障型商业保险,将保险消费作为一项独立开支用来防范个人和家庭风险。消费市场的升级、消费者保险意识的提升,也对保险行业品牌与服务提出了新的需求,保险需求的不断多元化,对保险业务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在此背景下,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推出重磅人才招募计划——“‘荷’心2000”,借助专业权威的人才甄选系统——CATA胜任力测评,定向培养一批高学历、高素质、高品质的专业营销团队。公司将对入围的人员提供新人岗前、成长训练、销售进阶、晋升培养等全方位、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同时,还有优厚的新人财务补贴政策,给力的基本法绩效,更有团险保障、季度旅游、年度游学、国内外高峰会奖励等多种福利!中荷人寿专属平台,帮助您在充分了解保险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助您成为未来企业家!

    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成长潜质且特色鲜明的合资寿险公司,由北京银行与法国巴黎保险集团合资经营,注册资本金26.7亿元,总资产规模231亿元,业务覆盖环渤海经济圈、中原经济区、长三角经济圈,为47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中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是中荷人寿第四家省级分公司,也是中荷人寿走出环渤海经济圈、进军中原地区的战略性第一步,于2007年6月25日正式在省会郑州开始营业。作为河南省首家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稳健、创新经营,持续通过贴心、周到的保险服务帮助每一位客户方便、快捷地解决疑难,传递亲人般的温暖,创造了优质的服务口碑,连续多年获得“服务保险品牌奖”“受信赖寿险品牌奖”等多项殊荣。

    从小到大,你一直默默站在台下,也许从未想过,有一天你也能站在台上,从观众变成主角!渴望成功,寻找机会的您,过去是属于哪一行业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您的未来是否已经确定了方向?您现在的选择决定您的未来!凤凰涅槃,鱼跃龙门!一次选择,一次改变,给自己一个崭新的事业!拨云见日,海阔天空,广阔蓝海任你翱翔!“‘荷’心2000”人才招募计划已全面开启,加入中荷人寿,勇敢一步,改变一生!

    有意者请联系省内各营业网点!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