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热情周到服务企业用水“风神轮胎”正式接入焦作水务公司供水管线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1-07 12:03: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杨继盈

    通讯员 张洁  

    “现在阀门已经完全打开,你们可以放心用水,有啥用水问题随时联系我,我们做好服务。”“谢谢你们,你们的服务真周到。”2021年12月31日,随着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外部自来水管道阀门开阀,标志着该公司正式接入焦作水务公司供水管线,这是2021年以来该市第二家大型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绿色发展理念的总要求,主动接入自来水管线,减少开采使用地下水,为其他企业树立了典范。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焦作市,主要生产“河南”牌、“风神”牌8大系列660多个规格品种的轮胎,产品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等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河南省百户、焦作市18户重点企业,河南省首批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

    近年来,焦作市连续多年开展关停整顿城市供水管网范围内自备井工作,该公司被列入关井名单。去年7月份,该公司决定积极响应焦作市优化水资源配置、关停整顿城市供水管网范围内自备井的行动,申请接入焦作水务公司的供水管线。

    收到该公司的用水需求后,焦作水务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与其对接,并主动上门服务,对连接该厂区的供水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尤其重点做好供水阀门、井室等供水设施的排查、检查。同时,为了保障该重点企业供水不停水,焦作水务公司分别从山阳路和焦东路对该公司厂区用水进行连接,施行双管路供水模式。

    “感谢你们热心、周到的服务,为你们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点赞。”2021年12月31日,在供需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焦作水务公司正式向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供水,接通自来水后,看到管道压力足、水质优,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管理部能源主管张振涛向焦作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焦作市重点企业,该公司的感谢是对我们供水服务工作的肯定和鼓舞,我公司将始终坚持‘清水润心 厚德为民’的优质服务理念,创新服务能力,提升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市民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焦作水务公司总经理张涛说。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