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二十二冶人的一天|保持热情,每天进步一点点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13 16:05: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魏胜军,现任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遂平县人民医院新区新院建设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技术经理。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间他来到二十二冶华中公司已近一年,不畏艰苦,深入一线,他始终保持学习和进步的热情,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思想和新方法充实提高自己,不断为项目注入生机与活力,为公司做出贡献。

  清晨5:00

  一日之计在于晨, 魏胜军忙碌而又充实的一天在清晨5:00拉开序幕。保持自律且上进,是他对自己的基本要求。他坚持每天早起,进行晨间学习,不断充实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

  上午7:00

  每天早上7点晨会,魏胜军总是第一个到达会议室,他摊开笔记本,满满地记录着一天的工作要点,认真记录项目经理的工作部署,自信且坚定地开始一天的工作。

  上午9:00

  由于近期受水涝和疫情影响,遂平项目施工时间做出了一定的调整,魏胜军每天都是在工人上班前就赶到施工现场,现场检查钢筋笼质量,指导现场质量员灌注桩钢筋笼焊接检查要点,就施工中出现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确定,及时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方法,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上午11:00

  不遗漏任何细节,力争将质量检查工作落实到每一处。上午十一点左右,太阳已经格外毒辣,工人们正准备休息,魏胜军依然坚守在一线,仔细检查灌注桩成孔深度,确保桩的承载要求。

  正午时分,烈日当头,为配合央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魏胜军第一时间前往查看工人们中午下班防疫消毒登记,确保疫情工期两不误。

  下午2:00

  待到下午上班时间,魏胜军第一时间跟技术员沟通协调,商讨图纸,一遍遍进行梳理调整,不厌其烦。

  下午5:00

  下午5点左右,现场工作暂时告一段落,马不停歇就和监理去质监站协调相关工作。

  下午7:00

  从质监站回来已经七点左右,幸好食堂阿姨给留了饭,来到食堂,他已然是最后一人。

  晚上10:00

  已经是晚上十点,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能够按时达到工期,项目人员几乎每天都在加班,工人们加紧赶工,魏胜军也丝毫没有懈怠,深夜不忘现场巡查,确保施工质量。

  保持对工作的热情,每天进步一点点,日复一日,脚踏实地,积跬步以至千里。魏胜军始终以实际行动彰显身为二十二冶华中人的骄傲与传承。 (通讯员:薛兆怡)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