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梧桐办事处洼刘社区:党员带头身先行 凝聚合力抗疫情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13 13:11: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面对新的疫情形势,洼刘社区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初心和使命充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冲在防“疫”最前沿,汇聚起强大合力。党员志愿者得知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迅速加入到核酸检测工作队伍中。每一次的核酸检测,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布置检测场地,耐心疏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居民按规定戴好口罩并保持1米安全距离。积极地投入到检测工作,他们毫不畏惧,冲锋在前,人们看不清他们的脸庞,红色马甲就是他们的符号。

  “只要有需要,我们就一定上。”洼刘社区党员们说。刘枫、刘衡、刘选、刘根等,这些年轻的党员有的在录入信息,有的在维持秩序,从早到晚没有停息。“请大家排好队,不要挤,戴好口罩,照顾好老人小孩,提前准备好二维码,有序进行。”检测点,党员志愿者不断重复提醒语。由于工作时间长,任务紧,有好多党员志愿的嗓子已经沙哑,却仍然坚持。

  刘春孟、赵国申、刘福玉等,这些老党员面对疫情,没有退缩,主动站出来,到核酸检测一线中,维持现场秩序,不厌其烦地引导居民参加核酸检测。在他们心里,只要党有号召,群众有需要,他们就会站出来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为群众服务。

  与此同时,洼刘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勠力同心,斗志昂扬,科学精准做好防控,每天24小时安排卡点值班人员,做好小区进入人员扫码测体温。有信心有能力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带头身先行,凝聚合力抗疫情。梧桐办事处洼刘社区党员干部用他们的坚守和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在这场战“疫”中,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里,他们是疫情的逆行者,是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他们用自己的身躯筑起铜墙铁壁,守护着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坚决打赢这场战“疫”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刘璞 郭佳雨)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