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以交警姓名命名,“河南省重点车辆监管王建立工作室”在焦作揭牌成立!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8 17:37: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杨继盈  萌友 张文君/文图  视频

7月8日,“河南省重点车辆监管王建立工作室”在焦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正式揭牌成立,该工作室的成立对提升重点车辆监管能力,强化源头监管,化解风险隐患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加快推动我省重点车辆监管工作向规范化迈进的重要标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长李万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车驾管支队支队长姚勇杰,焦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凤兰,及焦作市交警支队各科(室)负责人,六县(市)交警大队大队长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重点车辆监管是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实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重要手段,在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以王建立同志为代表的焦作交警支队的民警们,在重点车辆监管工作中始终坚持“学”字当先,虚心学习各地先进经验,不断克服重点车辆管理难点,逐步疏通监管堵点,在黄标车淘汰、平安守护、十九大安保、大庆安保、减量控大等专项行动中,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重点车辆监管工作法,在重点车辆监管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河南省重点车辆监管王建立工作室”的成立,不仅可以结合全省重点车辆监管业务实际和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研究调研,提出相应的解决策略;还可依托工作室,了解和掌握全国重点车辆监管先进经验,结合全省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并运用大数据方法和手段,分析、研判全省重点车辆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预防举措和办法,对重点车辆监管业务进行精准监管。同时,还能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全省各级车管所培养重点车辆监管后备人才,不断推动全省重点车辆监管工作提档升级。

“工作室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认真贯彻总队领导的指示精神,以提高全省重点车辆监管工作规范化、正规化水平为目标,以服务企业安全、保障人民安全为己任,积极发作用,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焦作市公安交通管理支队机动车辆管理所驾管大队副大队长王建立说。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