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央军委举行授予荣誉称号、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来源:新华社 2021-07-07 07:00: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5日,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获得“反恐尖刀中队”荣誉称号的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机动支队特战大队特战一中队颁授奖旗,并同该中队代表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7月5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这是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仪式5日在京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八一大楼仪式现场,官兵代表整齐列队,气氛庄重热烈。下午4时50分许,18名礼兵正步入场,持枪伫立两侧,授称仪式开始,全场齐声高唱国歌。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习近平签署的中央军委授予荣誉称号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仪式。

  习近平向获得“反恐尖刀中队”荣誉称号的武警部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队某机动支队特战大队特战一中队颁授奖旗,并同该中队代表合影留念。

  授称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授称仪式。

  新华社北京7月5日电(记者梅常伟)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5日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颁发命令状。

  下午5时15分许,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

  这次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是:南部战区司令员王秀斌、西部战区司令员徐起零、陆军司令员刘振立、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巨乾生。

  晋升上将军衔的4位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来到主席台前。习近平向他们颁发命令状,表示祝贺。佩戴了上将军衔肩章的4位军官向习近平敬礼,向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敬礼,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晋衔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随后,习近平等领导同志同晋升上将军衔的军官合影。

  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驻京大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晋衔仪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