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楼市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东成西就,共鸣城市骄傲 郑州龙湖三子,耀世发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8 17:04: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迈向国家中心城市的郑州,究竟需要什么样的人居作品?跨过时间的经纬,每一部伟大的作品都值得被静候。
过去的一年,全郑州都在等待这一刻的到来。
7月7日,龙湖郑州以一个高水准的案名亮相视频,官宣了2021年龙湖在郑州的三大新作:龙湖·栖湖原著/雅宝龙湖·春江天玺/雅宝龙湖·春江天越,东西和鸣,三子同辉耀郑州。
2021,郑州进入龙湖时刻。


示意图(仅供参考)

/2/

提及龙湖,相信大家并不陌生。
作为中国地产百强开发企业,龙湖于1993年创建于重庆,截至2021年6月底,集团业务遍布全国5大区域,北京、上海、香港、重庆、杭州等60余城市(数据来源龙湖官网)。


示意图(仅供参考)

在探索城市美好生活的征途中,龙湖一直以城市运营商的身份,秉承着“空间即服务”的战略,以地产开作为龙湖的“王牌”航道,28年地产开发之路,50000余座别墅,70000余座洋房,龙湖住宅深得市场认可。其于2008年发布的中国首例《别墅标准》,确立了4大建造标准、78道严苛工序,更是被奉为业界标准。(数据来源龙湖集团官网)


北京 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不仅如此,作为一家品质见长的企业,龙湖更是凭借多年的稳健运营,连续11年获“财富中国500强”,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3年获“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数据来源龙湖集团官网)
雄厚实力之外,龙湖更凭借品质匠心圈粉无数。在很多购房者心里,龙湖有三宝—别墅、园林、物业好“一生一定要住一次龙湖”的房子则是他们终其一生的愿望清单,只等着圆梦的那天。
而今,三大新项目案名同步公布,不仅让郑州人“大饱眼福”,更让大批忠实的 “龙民粉”倍感期待。


重庆 龙湖·香樟林实景图

/3/

凡过往,皆序章。龙湖之所以让人期待,不仅是因为过往的荣誉加持,还因在郑州人眼里仅“龙湖”二字,就足够耀眼。
从中原首座原著系“龙湖·天宸原著”,到“天字系”里程碑式产品“龙湖·天境、雅宝龙湖·天钜”落地,到连续11月蝉联主城八区200万以上洋房销售套数/金额/面积三冠王的“龙湖·景粼玖序”,龙湖扎根郑州各区,与城市共生长


郑州 龙湖·天宸原著实景图

与此同时,龙湖更是以C3航道-冠寓的高品质租住生活 和 C4航道-“善待你一生”的高标准智慧服务领跑中原,在为城市建筑更多品质人居之际,重新定义年轻人的租住生活品质,给城市带来更多值得期待的新体验。


示意图(仅供参考)

而跟随着这些经典作品的脚步,郑州人共同见证了龙湖一次次标准进化之路,品质精工之路,建立起了对龙湖品牌、产品、服务的信任与认可。
同时,也让龙湖在郑州渐入佳境、圈粉无数,成为拥有至高市场话语权的品牌房企之一。

/4/

时代飞速向前,龙湖与城市共进的步伐从未停止。
2021年,龙湖同频城市发展脉络,布局郑州东西发展轴,于郑东主轴千年贾鲁河旁,落子雅宝龙湖·春江天玺/雅宝龙湖·春江天越两大人居力作;于二七主城凤湖智能新区,落位“原著系”TOP序列产品——龙湖·栖湖原著。


示意图(仅供参考)

东西和鸣,两相呼应,龙湖磅礴执笔,开篇立序。
龙湖携高端人居著作,热售千亿的“爆款”, “春江系”产品——雅宝龙湖·春江天玺/雅宝龙湖·春江天越落地郑州,两大项目地处郑东文创园“三横两纵”核心交通网络几何中心,通达全城。毗邻 “郑州之肺”绿博园,自然禀赋无可比拟,并且周边教育资源突出,集萃郑州TOP级名校,成就一城仰止贵地。


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复兴之路主题公园(示意图)

龙湖·栖湖原著,承袭原著系严苛择址观,择定二七主城,政府重点打造的凤湖智能新区,尽享区域发展利好。汲取多年造墅经验,将近6000亩湖泊盛景与繁华悉数尽揽,以更高远的人居视野、更领先的产品规划、更丰盈的生活体系,建构项目与城市同纬度发展的价值共同体。


凤湖智能新区(示意图)

大潮奔涌,无问东西。三子同辉,登峰无畏。
属于龙湖的时刻已然开启,2021且看龙湖耀郑州,焕新人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