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同唱首歌给党听”丹尼斯集团庆祝建党百年大合唱圆满成功!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7-01 12:22: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爱党的热情。6月30日下午丹尼斯集团全省各地市门店举行“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同唱首歌给党听”活动,同一时间唱同一首歌给党听。郑州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继孝、郑州市台办副主任曹冬梅、郑州市台办经济处处长刘志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郑州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继孝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引领一代又一代的进步青年,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实现复兴的奋斗凯歌,让我们牢记历史所赋予我们的重托,敞开歌喉,挥洒激情,尽情歌唱。丹尼斯集团总裁王任生致开幕词向丹尼斯的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达对党的美好祝愿。

  (郑州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郑继孝致辞)

  (丹尼斯集团总裁王任生致辞)

  丹尼斯各门店员工个个精神饱满、满怀激情,在高亢嘹亮的歌声里回望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的漫漫征途,颂扬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

  郑州区现场特别举办的“歌舞升平逢盛世,举国同庆颂党情”活动吸引了不少围观群众参加,现场群众用他们的形式诉说党情,每一个舞步,每一句赞歌无不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活动现场载歌载舞以朝气蓬勃的飒爽风姿展望了壮阔美好的新时代。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丹尼斯集团全省门店同一时间唱同一首歌给党听,用勤勉的态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对党的深深热爱和追随,用大合唱的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的祝贺,对祖国强盛、人民幸福的美好祝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丹尼斯集团将继续前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引导广大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