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凝心聚力创新局 聚焦民生促发展——2021年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南公司开局喜报连连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25 19:48: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通讯员:薛兆怡

近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南公司势如破竹连续中标五大项目,迈出市场开拓关键性步伐。河南公司将改善城市居民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打造宜居城市,助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作为整体建设目标,助力地区经济建设,彰显时代央企担当。

【坚持民生为本,高效推进,切实保证棚改工作最大限度惠民生】

棚改是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助力经济发展工程。确保棚户区改造的持续推进,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补上发展短板、扩大有效需求等有重要作用。2021年3月河南公司中标樊李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块三(博济花园北苑)项目二标段工程,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2738.11㎡,是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始终贯彻党和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推进棚改工程惠民生的重要体现。

 

3月中标樊李棚户区改造项目地块三(博济花园北苑)项目二标段工程

【加强生态修复治理,改善居住环境,全力打造群众宜居生态城市】

十九大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1月份,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南公司先后中标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矿山生态修复施工总承包工程和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美丽城镇建设工程EPC项目。两个项目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强生态修复治理,改善人居环境,致力于实施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和治理美五个层面提升改造,打造宜居生态城市。

 

湖北省咸宁市嘉鱼县矿山生态修复施工总承包工程

 

温州市鹿城区藤桥镇美丽城镇建设工程EPC项目

【完善基础教育设施,持续优化教学环境,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教育是民生之基,关系祖国未来。近年来,郑州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推动教育服务硬件条件持续改善。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河南公司3月中标郑州晚报社郑州中原区中原路 31 号院宿舍楼工程项目,承接教育基础设施建设,补齐教育发展短板,改善教学环境,为促进教育均衡做出贡献。郑州钱学森实验学校是郑州报业集团与郑州四中合作,持续拓展优质教育资源的新硕果,是河南省首家、中国第二家获批以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冠名的学校,包含小学、初中、高中的12年一贯制学校。

 

郑州市中原区中原路 31 号院宿舍楼工程项目

【保证效益为本,促进企业经济发展,推进产业结构升级】

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厂房项目位于永昌路新厂区生产区东地块南部临厂前区新建联合工房(三),建筑占地面积14946.8m2,总建筑面积16623.5m2,该项目紧紧围绕"品质效益提升年"的主题主线,与许昌烟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保证效益为先,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有效支撑,促进产业结构升级。

 

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新产品研发试制车间"项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