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锐之旗2021医美行业品牌之夜举办,12家河南医美品牌共签安全承诺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3-17 18:24: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 猛犸新闻记者 李莉

3月16日,由百度营销(河南)服务中心锐之旗主办的“守护安全·筑梦未来——2021医美行业品牌之夜”在郑州举行。

数百位医疗美容行业机构、主流媒体、行业协会代表共同探讨医美行业安全发展,多方观点深度碰撞,助力医美行业安全新发展格局构建。

锐之旗医美行业品牌之夜举办,12家河南医美品牌共签安全承诺书

会上,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姜南在致辞中表示,医美未来发展合法合规是必然导向。打造医美行业安全,任重而道远,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为促进医美行业健康规范化发展,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和谐的医美新生态,整形医疗美容协会应该发挥行业协会引领作用,加强行业自查自律工作。从行业各个环节多维度引领督促,同时也要不断强化对消费者的医美知识宣传,及时揭露非法医疗美容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锐之旗医美行业品牌之夜举办,12家河南医美品牌共签安全承诺书

(郑州市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姜南致辞)

随着大众对医美行业的关注度越来越多,合法合规诚信经营成为发展必然导向。河南南省医院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专业委员会主委刘林嶓表示,随着医美的发展,理性成熟的求美者会越来越多且诉求也会越来越多元。而医美也会回归医疗的本质,合法合规、品质安全塑美会成为一个企业发展的必然导向。因此不仅仅要加强行业监督与协会引领,同时行业机构也要加强自身自查自律能力,另外也要提高消费者对行业的认知,提升消费者对机构辨别以及选择。

锐之旗医美行业品牌之夜举办,12家河南医美品牌共签安全承诺书

(河南省医院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专业委员会主委刘林嶓致辞)

新的服务定能够不断为深度精诚合作注入新动力,共同启程医美行业新未来。河南锐之旗医美事业部总经理吴振华对医美行业互联网推广进行了解读,重点对河南医美未来营销两大趋势,从客户为先、行业深耕、协同共进角度解析百度医美新服务升级。

锐之旗医美行业品牌之夜举办,12家河南医美品牌共签安全承诺书

(河南锐之旗医美事业部总经理吴振华 主题演讲)

此次活动,河南锐之旗从线上投票、技术成就、企业行业影响力、社会责任感等多个角度评选出了12家最具消费者信赖的安全品牌。

榜样力量不仅为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同时也提升了整个医美行业的标准。活动现场,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河南整形美容医院、郑州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华领医疗美容医院、郑州天后医疗美容医院、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郑州芳艺医疗美容医院、郑州集美美容医院8家整形美容行业,郑州爱尔眼科医院、郑州视光眼科医院2家眼科行业机构,郑州唯美口腔医院、郑州植得口腔医院2家口腔行业机构,分别荣获2021最具消费者信赖安全品牌荣誉。不仅表现出河南消费者和行业机构对其品质品牌的认可,同时也展现了其值得学习的商业模式。

此外,河南锐之旗携手协会代表以及12位最具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主们签署安全承诺书,保证诚信经营,品质先行,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力医美行业健康发展。

锐之旗医美行业品牌之夜举办,12家河南医美品牌共签安全承诺书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