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乘开门长风 破万里红浪——鹿邑农商银行高集支行全员奋进“开门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24 09:50:1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鹿邑农商银行高集支行紧紧围绕鹿邑农商银行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活动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经营两手抓、两促进,实现了元月份存、贷、网络金融业务“开门红”。截至2月21日,该支行各项存款余额为62484万元,较年初净增7676万元,较2020年12月11日新增8185万元;各项贷款余额为8662万元,较年初净增514万元;累计微信银行绑卡的3151个,完成任务数641.4%,手机银行较年初新增698个,完成3月底任务数的79.77%,综合业绩位居全县第一。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誓夺“开门红”。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在“开门红”来临之际该支行提前谋划、早安排,早部署,要求各个岗位鼓足干劲,不怕苦,不怕累,全体员工齐上阵,柜面窗口全部开放,员工士气高昂、信心十足,为“开门红”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强化服务,提升质量,打造“航空式”服务。客户来办理业务,该支行提供最为优质的文明服务,使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体会到家的温馨和亲切。服务大厅内配备有热水、水果等可供客户享用,工作人员会和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有针对性地提供相关服务。这种服务模式让客户焦急的等待变为舒心的享受,“航空式”的服务和“聊天式”的营销让客户的满意度大大提升。

开好晨会,认真剖析,让其“有所为”。该支行利用晨会时间,让不同岗位的员工就工作中出现的热点,焦点和痛点展开讨论。针对如何处理和化解这些问题焦点,如何做好服务和落实。参会员工各自都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为今后处理相关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稳存量,保增量,做好“党建+金融”服务。为加强客户维护,固本拓源,该支行针对不同客户开展了“拜访式”营销,“电话式”营销等精准营销方式,稳固了存量。做好“党建+金融”服务联盟的承诺,有效加强了与乡镇党委、行政村两委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联系,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为揽储工作再添新的火力和支点。(文稿:谢恒亮 石家豪)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