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银行:致力打造优秀城商行 多措并举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2-10 14:41: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洛阳市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了今年及“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洛阳银保监分局迅速出台《指导意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洛阳银行始终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作为首要任务,紧跟洛阳发展战略和发展步伐,积极落实监管部门政策要求,着力优化金融结构,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严格防控金融风险,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为实现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围绕会议精神,洛阳银行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扎根本土,回归本源,深耕本地,多措并举,全面助力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

  回归本源,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近年来,洛阳银行认真落实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围绕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对接,主动营销。坚持把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和洛阳都市圈建设作为主战场、主阵地,围绕全会提出的“三区一枢纽一中心”发展定位和深化提升“9+2”工作布局要求,积极参与、深度融入,在精耕细作中把握机遇、做实基础、促进发展。

  为支持洛阳都市圈建设,洛阳银行积极对接《副中心城市建设区域联动专班重点项目表》和《洛阳都市圈建设2021年度工作要点》,全面统筹行内各类业务资源,围绕不同项目制订针对性、综合化的服务方案,深度融入,加大服务力度。

  扎根本土,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为深度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洛阳银行主动谋划,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提出23条具体举措;结合区域经济特点和产业布局,在信贷政策上全力支持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高端石化、电子信息、节能环保等制造业集群发展;在公司部下设产业金融中心,建立产业银行团队,制订《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上线“房易融”“税银快贷”,为小微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圆满完成小微“两增”任务。

  深耕本地,强化创新打造特色品牌。近年来,洛阳银行通过客群细分做精特色金融服务,打造儿童特色网点,发行儿童卡,以儿童链接整个家庭,提供多样化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在个金部下设社区支行运营管理中心,加强对社区支行人员、考核的统筹管理,大幅提升社区支行单点效能,实现智能设备网点全覆盖,金融服务便利程度进一步提升;先后与市教育局、市文旅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教育培训、文化旅游领域持续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