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北大清华来了!河南高校“组团”来了!27日,大象新闻高招直播带河南学子乘风破浪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27 09:30: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谢昰炜

  “今年理科生,高考分数684分,报考咱们学校把握大吗?”

  “根据以往的情况,可以报考!”

  “老师您好!我是理科生,今年考了682分,过了高校专项,能报咱们学校土木工程专业吗?”

  “根据以往的情况,推荐报考。”

  ……

  同济大学河南招生组的老师们,今日(26日)一大早就坐在电脑前,一一回复河南学子们的各种问题。

  由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大象新闻客户端承办的“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视频直播继续进行。在今日的直播中,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40余所国内高校参与,各个高校的老师们在大象新闻客户端直播间里,继续为河南学子在线介绍高校今年的招生政策。

  “你们的平台做的真不错”同济大学河南招生组组长杜昌升参加了今日直播后说道。在他看来,“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的直播,对考生、对学校都很方便。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采用这种网络直播的方式,给学校和学生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在选择学校方面,河南学子们除了分数和专业,对生活方面也是非常关注,学校寝室是几人间?寝室有没有空调?食堂饭菜如何?学校有没有宵禁?各个高校的老师们,在大象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间里面对学生五花八门的问题,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今日直播关注度和25日一样火爆,上午直播刚开始十分钟,就有十余所高校的直播间在线人数破万。在连续两天(7月25日、26日)的直播中,已累计共有80余万人次观看。

  27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的老师会来到“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的直播中。此外,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十余所省内高校,也将“组团”来到直播间,带河南学子“乘风破浪”!还有50余所国内知名高校的老师,也会在大象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间在线为河南学子和家长介绍招生政策。

  没有赶上直播的同学也不要担心,参与“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的每个学校在大象新闻客户端的直播间都有回看功能,你可以下载大象新闻客户端,点开“高招面对面”版块随地了解高校招生政策,此外,如果您对心仪的学校招生政策有疑问,可以在直播间下面留言,高校老师会及时回复你的疑问。

  从7月25日开始一直到7月29日,每天早上8:30到11:30和下午的14:00到17:00两个时间段,“河南2020高招网络面对面”将继续在大象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00余所国内知名高校的老师,将在线为河南学子介绍今年招生政策,每个时段内几十所高校同时直播,助力考生选择心仪的大学。

  届时,招生院校和考生、家长可通过大象新闻客户端“面对面”直播互动,也可以在大象网PC端专区(https://www.hntv.tv/)观看直播。

  本次视频直播活动面向院校范围为在豫招生本科院校以及河南省各高职高专院校,旨在为高校、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多交流渠道。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同时,也欢迎各位加入“2020高招面对面QQ群”:635685197,来咨询院校的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