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安阳“IFC”揭开神秘面纱 打造豫北新地标城市新封面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7 07:17: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俊珂 萌友 杨洋/文图

2020年4月25日,“安阳IFC·安阳国际金融中心”媒体发布会在安阳万达嘉华酒店三楼举行。大河报、东方今报、映象网、安阳日报、安阳电视台等十余家省市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安阳IFC·安阳国际金融中心”正式亮相安阳。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安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总经理吴红涛对该项目进行了介绍,安阳IFC·安阳国际金融中心是安阳县(示范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并已列为2020年度安阳市重点项目。项目占地50亩,拟建4栋高层商务办公楼和6栋多功能企业总部。产品涵盖商务写字楼、LOFT行政公寓、城市别墅和临街商业等多种业态,总建筑面积约13.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亿元。邀请上海悦梵堂总设计师张永担纲项目总设计师,汲取世界建筑美学精华,甄用全LOW-E玻璃幕墙、不计成本的只为打造城市天际线,提升城市商务办公形象,重塑金融新秩序。

“我们始终坚守让建筑为生命喝彩的使命,完成我们行业标杆创造者的愿景,坚持以品质守初心,以精工筑匠心,防疫、施工两手抓,全力保证疫情期间安全施工。”吴红涛表示,自安阳国际金融中心招商引资落地以来,市县有关领导从项目规划、招商、开发、疫情期间复工等方面给予了全程指导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安阳市委李公乐书记、市政府袁家健市长,安阳县委王红兵书记、县政府邢振东县长先后到项目现场视察指导,也使项目工作人员大大鼓舞了士气。

(安阳国际金融中心与河南楷林物业管理公司成功签约)

(与会嘉宾共话安阳国际金融中心未来发展)

发布会现场,安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总经理吴红涛与河南楷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公司总经理陈铁岭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嘉宾与媒体代表就安阳国际金融中心的定位及未来发展愿景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安阳国际金融中心工地现场施工场景)

(安阳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总经理吴红涛向媒体介绍项目施工情况)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嘉宾与媒体代表共同到安阳国际金融中心工地进行了参观,了解了项目施工要求、工程质量标准化施工及工程进度,对高标准的工地施工环境纷纷竖起大拇指,并对该项目在建成完工正式投入使用后对周边商业环境的积极影响给予很大期待。

(建成后的安阳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吴红涛告诉记者,目前,已有多家金融机构赴项目现场考察,表达了强烈的入驻愿望并达成意向协议,安阳IFC·安阳国际金融中心将进一步加快安阳市金融机构聚集,促进产城融合,推动按动城市发展,建成后将打造成安阳市乃至整个豫北地区极具形象力的标志建筑群,城市封面的代言者。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