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网红打卡新地标?带你去追光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4 15:24: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幸会:

  让生活更有温度

  这个城市的万家灯火,有属于你的“光”么?

  「幸会」第三期,带你去追光。

  对于不能错过任何风吹草动新鲜事儿的幸雯,曾在#你,我的缪斯#光影画展中感受梵高和他的阿尔勒,在海汇中心河南首届新媒体艺术展里体会#平凡世界的非分之想#,在西岸艺术中心打开康明街31号,#走进香奈儿#的秘密世界......

  |不同艺术展体验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指引我们想要的未来”是张韶涵唱给我们的歌;“一切的美都和光在一起,万物都对它表示敬仰”是艾青写给我们的诗。光关于着醒来:睁开眼的照耀,关于着梦:充盈着想象。

  万家灯火,霓虹光芒,点亮着夜,让星星都显得渺小,却难以捕捉这个城市属于自己的光。但在城市西南角,承载着童年春游时光的樱桃沟里,藏有一扇魔幻秘境之门,“豫”见它就可以披星戴月,拥有光的魔法,带着期待与好奇,下班后的时间,来一场穿越之旅。

  火爆│郑州网红打卡新地标

  浸入式戏剧《不眠之夜(Sleep No More)》曾为上海最火爆的戏剧。场景陈设、演员运动、观众交互的新戏剧形式使得全国文艺青年排队打卡,观众欲罢不能的一刷再刷。虽不能有机会感受浸入式戏剧带来的艺术享受,但现在却有机会,在郑州灯光与场景打造的「行浸式」盛宴里来一次穿越。

  |不眠之夜上海版剧照

  樱桃沟这个熟悉的乐园,大片的樱桃林丰富着郑州人采摘的春天。4月18号以来行浸式全息灯光体验落地郑州,成了郑州网红打卡新地标。

  “梦幻山水”、“奇幻体验”和“魔幻森林”一脉三幻的主题场景,声光水电雾的5D打造,充分利用大自然的每个角落,展现超乎想象的科技特效。动静态投影技术,裸眼3D投影,纱幕全息投影,地面投影,互动投影,舞台秀场......

  以大自然为背景,以樱桃树为主体的“灯光艺术体验”,将真实和梦境融为一体,让人拥有奇幻浪漫的行浸式享受。

  梦幻│森林里的魔法和童话

  在寂静的夜听虫鸣鸟喧,一张捕梦网,扑捉童年印象。在霓虹照耀的城市,容不下萤火的翅膀。但在这里,有失落许久的萤火虫森林,飞舞嬉戏的精灵,隐匿于丛林之中的上古神兽,还有灵动的花仙子、精灵王子与你有爱的互动。

  地上的玫瑰随着你绽放光彩,纱幕投影上播放着梦幻唯美的全息视频特效。顺着缤纷的方形地砖往前走,神兽洞穴的老虎、仙鹤向你问好,当然还有威武逼真的狼群。

  |森林和它的精灵们

  在光影交加中,一草一木灵动的展现在你眼前,让你置身萤火飞舞的森林里感受自然的奥妙。这里是大小朋友互动和留念的绝佳之地。

  互动│你想有光就会有光

  无论是灯光秀还是灯光展,“国际郑”的小伙伴们不足为奇。但这里有别于一般的纯视觉观看,它是一个人人可触碰,可参与互动的灯光艺术体验空间。

  |一起弹首曲子吧

  你将会在山川沟壑的行走中,沉浸在童话和魔法的世界。你可以做个小孩儿,跳跃在钢琴键,弹奏出一曲内心的乐逍遥;转动樱桃树上的水晶球,电流交错,感受自己的魔法。在“红樱情”互动感应灯光前说“我爱你”,看它为你亮出整片红心,夸夸同行的女孩子“你真漂亮”,装置灯光由底部向上烟花式升起。

  走在黑暗之路,一步一个脚印,踩出繁花朵朵,在森林里捉迷藏,在水母的摇曳中,问候精灵的秘密。

  现实阻挡了我们远足的脚步,但不能制止我们探索好奇的心。这场置身樱桃林里的沉浸式灯光艺术的体验,是这个不可错过的奇妙夜。

  |每个星体都有它的秘密

  樱桃树下,灯影交错中,有属于你的光。期待与你幸会。

  ●离你很近 ●

  郑州市二七区樱桃沟景区

  「豫见樱桃沟秘境魔幻之旅」

  期待与你幸会

  策划•撰文•视觉|幸雯

  拍摄•剪辑|Yaoking小岩拍摄|陈曦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