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周口市太康县领导一行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26 23:59: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张萍 图文

  4月23日下午,周口市太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县政府党组成员、教体局党组书记张俊峰等一行莅临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中原华信集团合作与公共办公室林州项目总经理李保卫,河南华信民生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广庆,河南华信阳光教育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筹委会副主任吴少伟等人陪同调研。

  领导一行参观调研

  周口市太康县领导一行在谷建光理事长等领导陪同下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一期工程建筑(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图书科技大楼、行政办公楼、学生宿舍楼、餐厅、综合体育中心等功能建筑)进行了参观调研。在参观过程中谷建光理事长详细介绍了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整体概况、筹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未来办学发展思路。对2020年首批计划开设的5个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技术、工程造价、工程监理、会计)进行了介绍分析。他说,未来,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将会形成以建筑建造、建筑装饰、建筑管理、建筑智能专业类别为主,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交通运输、旅游、商贸等多类专业协调发展的科学布局。在参观过程中谷建光理事长还对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二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

  领导一行参观交流

  此次实地参观调研,周口市太康县领导对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筹建发展以及办学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林州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理事长谷建光也表示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校园文化浓郁、教育教学质量过硬、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