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银行“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摄影大赛启动,拍照片就能拿大奖!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4-17 14:25:5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牡丹盛开,香飘满城。为向全国网友立体展示牡丹花色,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古都洛阳美誉度,以崭新的方式迎接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召开。由洛阳银行举办的2020“云赏牡丹 花开满屏”摄影大赛于4月15日正式启动。

洛阳银行拍照拿大奖.png

  据了解, 本次摄影大赛将从4月15日09:00持续至4月25日24:00,活动将面向全国网友公开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根据网友投票排名产生本次活动的相应奖项。不论你是单反摄影大师还是手机照相小白,只要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都可以上传满意的摄影作品尝试。

  报名网友需关注“洛阳银行”微信公众号,回复“摄影大赛”点击报名,或在微信朋友圈广告点击了解。进入活动页面后,根据提示上传自己用任意手机或者相机拍摄的有关牡丹花照片,备注描述居住所在地、拍摄地(中国国花园、中州路花圃、xx小区内等)填写姓名、电话即可。报名成功后别忘了邀请好友为您投票哦!

洛阳银行拍照拿大奖1.png

  奖品设置(根据参与网友投票排名):一等奖3个,大疆0SM0 MOB LE3灵眸手机云台;二等奖5个,华为车载充电器;三等奖10个,车载小冰柜(前3等奖须达到300票);鼓励奖30个,毕加索钢笔(鼓励奖须达到50票);参与奖1000个,5元京东券;凡参与报名成功前1000名网友,即可获得5元京东券,在活动结束一周内以短信方式统一发放。

  中奖网友需在2020年4月26日-5月26日,前往洛阳银行总行,凭中奖者身份证+手机号码,即可领取奖品。参与奖用户以短信方式领取。领奖地址:洛龙区开元大道与通济街交叉口洛阳银行营业部。春光正好,踏歌而行,欢迎广大来洛赏花网友和市民朋友用镜头记录最美牡丹,记录不一样的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报名

洛阳银行拍照拿大奖2.png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