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精品机电工程获表彰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27 21:58: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4月26日,2021-2022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颁奖会在宁举行,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承建的仙林新所区建设项目、淮安楚州万达、中国移动(南京)数据中心二期、吴江区苏州湾体育中心及南京博览中心三期机电安装项目历经预查、初审,最终顺利通过复查,两年摘得五项“中国安装之星”,也是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累计获得的第15座奖杯,领奖队伍一度成为颁奖会上夺目的风景线。

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始终将“中国安装之星”作为安装工程建设的质量目标,做好细部策划、实行样板引路,现场设备排布精益求精,各类机房功能完备,各类机电末端成行成线,综合管线排布合理、标识清晰明确,用实力铺就摘“星”之路,用品质凸显群“星”闪耀。多项工程获得“中国安装之星”,是对中建八局三公司机电安装工程施工管理水平和工程建设品质的充分肯定,有力彰显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不断优化过程管控,中建八局三公司安装分公司将持续秉承过程精品、追求卓越的理念,提高工程质量,为打造精品工程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仙林新所区建设项目是为满足二十八所中长期发展的需要,实现功能布局优化的重要举措,是全所“一个中心四个基地”总体布局的核心,项目建成后,将重点发展综合电子信息系统、航空运输管理、公共安全管理、软件与信息服务等核心支柱产业。

淮安楚州万达毗邻古黄河风光带,现已成为淮安人、物、信息高度聚集的商业中心,在加速区域升级的同时,发挥不可替代的城市中心效应,定格淮安城市主流省生活的中心地标。

 

 

中国移动(南京)数据中心二期机电安装及扩容工程紧盯技术革新与时代变化,争做数据中心建设排头兵,历经180天奋力攻坚,以长三角为中心,打造一流运维能力,在满足1万多个机柜服务能力的基础上,为5G、物联网、人工智能及工业互联网提供算力支持,打造数据集中地,推动“数据航母”启航数据“蓝海”。

 

 

吴江区苏州湾体育中心是一座叠加体育竞技、健身休闲、商业娱乐 、文艺演出、商务酒店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生态型的复合型体育综合体。体育馆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整体为波浪状曲面,主赛场观众席 4200 座;游泳馆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整体为倾斜的平板,尾部带有上扬的飘带,场馆的落成激发着全民健身的热潮。

 

 

南京博览中心三期项目依扬子江而建,北有南京奥体中心,东接河西金融城,西临青奥会议中心,地理位置优越,是对已投入使用的一期、二期项目的扩展与完善,也是集展览、会议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融汇世界最新会展理念和南京地域特色,已成为河西新城CBD中心商务区地标性建筑和重要建筑之一。(应本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