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新闻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趣味运动润童心,臻爱少年向未来——建兴路小学举行首届“志趣杯”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3-04-27 18:47: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胡悦/图 秦昕/文

  人间四月春意暖,正是运动好时节。4月27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建兴路小学(河南省实验小学托管校)举行首届“志趣杯”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管城回族区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曹军波,十八里河中心校校长李书堂,建兴路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石玉霞并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出席本次运动会。

  身披橄榄绿,肩擎中国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坚定的步伐,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也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拉开帷幕。首先是意气风发的国旗队和彩旗队率先入场。接着,各班同学们身着整齐的服饰,喊着响亮的口号,以最积极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热情走过主席台。他们独具一格的队形变换、极富特色的精彩表演,为在座的观众带来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尽显健康、阳光、自信、团结的精神风貌,将整个会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随后,学校篮球社团和啦啦操社团带来精彩表演,优美的舞姿和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现建兴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运动会比赛共设“100米”、“200米”、“立定跳远”、“垒球”、“迎面接力”、“趣味赛”等项目,分别考查学生耐力、速度、力量等综合身体素质。赛场上,同学们不遗余力地展示自己的魅力,接力赛上更是看到同学们团结合作、顽强拼搏,为荣誉而战的精神。场下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紧张热烈,亮点纷呈,同学们沉浸在一片欢笑中。

  健康源于运动,幸福源于健康。本次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运动精神和家校共建、携手育人的良好合作。今后,建兴路小学将努力培养每个孩子养成热爱运动、科学锻炼的良好健康习惯,将阳光、自信、活力传递给每个孩子,让孩子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