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评选结果揭晓 341人65家单位上榜

来源:河南日报 2023-04-27 09:09: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本报讯(记者 王绿扬)“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日,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和河南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341名先进个人、65家单位和142个集体受到表彰。

  《决定》指出,2022年,全省广大职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争创一流,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省总工会决定,授予何建斌等341名同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等65家单位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第三研究室复合材料部等142个集体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此次受到表彰的劳动者中,有先后参加西气东输、中亚、中俄等能源通道建设,创多项施工纪录的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技术员尚胜男;有拥有国家专利31项,设计制作百余套刀具、工具,攻克多项技术难题的洛阳信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机械设计师林卫;有贴心服务乘客,安全行驶40余万公里,受乘客表扬近百次的开封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四公司驾驶员赵巧英等。他们立足自身岗位,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我省广大劳动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省总工会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劳动群众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希望全省广大职工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进一步奏响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最强音,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