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育儿专家崔玉涛携手上药信谊联合推出P1000益生菌

来源:今报网 2023-03-16 17:28:2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生命早期1000天是孩子成长发育的关键期,而构建健康的肠道菌群则是这一阶段不可忽视的重要任务。近日,育儿专家崔玉涛携手百年民族药企上药信谊旗下上海上药信谊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一款关爱生命早期孩子成长发育的益生菌——P1000即食型益生菌,旨在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帮助。

生命早期1000天是构建孩子健康菌群结构的黄金窗口期,缺乏有益菌会引起菌群平衡紊乱,菌群屏障受损,影响孩子成长发育。P1000益生菌的配方纯净,只包含全球6大高循证菌株及1种高循证短链益生元——短链低聚果糖。这些菌株和益生元被科学家精心挑选,可以有效地增加有益菌的数量,帮助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增强肠道屏障,提高免疫力,促进健康成长。

P1000益生菌的主要成分包括低聚果糖、鼠李糖乳酪杆菌 GG、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b-12、长双歧杆菌长亚种BB536、短双歧杆菌M-16V、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HN019和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i-07。这些成分经科学研究证明可以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对孩子的生长发育有很好的帮助。

不仅如此,P1000益生菌的配料表也非常简洁,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孩子吃益生菌时摄入过多添加剂的风险。这也让父母更加放心,让孩子在健康、安全的环境下成长。

P1000益生菌所含菌株均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布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0岁以上均可食用,宝宝、妈妈可以一起吃,准妈妈也能吃,帮助孩子建立健康的肠道菌群,打造好的肠道屏障自护力。

据了解,P1000益生菌的成分经过精心筛选和配比,包含 5株双歧杆菌+1株乳杆菌组成六联活菌专属配方,均为婴幼儿可食用菌株;多种双歧杆菌协同,有助于构建肠道屏障;单一短链益生元,双歧杆菌易利用定植,对娇嫩肠道更温和;配料表极简纯净,协同巩固肠道屏障。

除了优秀的产品配方,P1000益生菌的制作过程也十分严格。据上海上药信谊微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他们在生产中采用了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同时还配备了一流的实验室和检测设备,确保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生产完成后,成品不仅会做出厂检测,还会送去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进行双重质检,让消费者放心。

P1000益生菌的成功推出,标志着中国儿童益生菌市场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未来,相信随着人们对孩子肠道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益生菌市场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