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选择性过滤“神器”,告别重金属污染

来源:今报网 2023-02-28 17:07: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一直以来,饮用水的卫生安全问题都是人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而近年来,工厂废水乱排乱放,地下水污染事件频频发生,因此守护国民的饮水安全迫在眉睫。在这种需求下,净水器凭借着高效快捷的过滤杀菌功能,受到了人们的喜爱,成为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守护家庭饮水健康的标配。随着科技的发展,净水器不断更新迭代,功能得到了全面的升级,那么净水器哪个品牌好?一起来了解下吧!

 

  净水器哪个品牌好 HR7净水机

  我国地大物博,但水质情况也较为复杂。一般的市政自来水普遍存在异味重、有机物含量过多、管道破裂等问题。而在部分净水不发达的乡镇地区,水中还可能存在病菌、农药、重金属等物质。水质太硬只是影响口感,但含有病菌、重金属则会给健康埋下无数隐患。根据相关调查显示,长期饮用不良水质,会引发发育不良、免疫力低下、心血管疾病、结石症、器官衰竭等病症,并且全世界80%的疾病基本都和水质不良有关。目前,每年全球大约都有12亿人因喝了不健康的水而患病,所以购买净水机不仅仅是改善水质,更是保障健康。

 

  净水器哪个品牌好 HR7净水机

  市面上的净水机大致可分为微滤净水机、超滤净水机、纳滤净水机和反渗透净水机四种,并且,四种净水机都利用了膜孔径原理过滤水源。其中,RO反渗透净水机的纯度最高,它的膜孔径可达到0.000001微米,说直观一点,跟水分子差不多大,在业内,RO反渗透净水机还有“纯水机”、“直饮机”的绰号,很明显,这种净水原理已经被行业认证。但是RO反渗透净水原理的弊端也很明显,纯水意味着没有任何养分,水中的微量元素都被一一过滤掉了,失去微量元素的人类同样会引发各种疾病。

 

  净水器哪个品牌好 HR7净水机

  因此,方太品牌花费8年的时间,研发出第四代膜技术——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并且成功推出HR7母婴级净水机。该技术利用金属吸附的特性,在选择性过滤膜上布满了大量的金属吸附点,有效去除病菌及重金属,并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离子。除此之外,HR7净水机的出水口采用了行业首创的UV-LED抑菌技术,从净水到出水,全方位保障水质安全,避免二次污染。为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HR7净水机配备纳米厚膜速热科技,5个档位精准调温,烧水不用等。

  净水器哪个品牌好?HR7方太母婴级净水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这台净水器根据水流量的大小共分为1.6L/min,1.8L/min两种型号,流量大,饮水不用等,5档调温科技,告别烧水设备。除此之外,自带的语音更换滤芯提醒功能,将科技融入生活,进一步为生活减压。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