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领导一行莅临西域美农工厂视察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2-21 17:33: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欢迎,市场监管局一行来工厂视察

2月13日,省市场监管局及武功县相关领导一行来到西域美农武功工厂视察调研。

一进工厂,就能看到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春节刚过,为了让订单能够尽快送到您手中,工人们忙得不可开交,打包电子秤、粘贴快递单、搬运大小包裹……

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李总就网络食品安全、政策需求、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收集了西域美农关于“监管与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高度评价,产品好不好一吃就知道

西域美农工厂一期于2018年启动建设,总投资3.2亿元,二期工厂正在建设当中。目前的仓储物流区,占地17200平方米。

在视察过程中,李总给调研组领导介绍了新疆天山面粉,辣皮子馕、NFC西梅汁、富平柿饼等优质农特产品,调研组领导现场品尝西域美农无添加的辣皮子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感谢政府,提供好的营商环境

西域美农从08年开始,15年来,一直坚持无添加的食品理念。2016年,公司销售的红枣中被检出微量苯甲酸,经过全流程排查,但没有发现苯甲酸的来源。武功县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得知情况后,组织人员奔赴红枣产地实地调查,经过复调查实验,确认在植物生长的次级代谢中产生了天然苯甲酸,确定为不是后期人为添加。”说起这段经历,厂长史海生深有感触的说:“有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企业才能大胆往前走,我们公司之所以能发展到今天这样规模,离不开武功县政府和市场监管部门的纾困解难,离不开武功县良好的营商环境。”

 

 

食品安全,西域美农在源头为大家把关

西域美农15年来,深耕源头供应链,秉持“无添加”的产品初心,保留食物原处的香味。从嘴巴到胃只有35cm,这段路美农走了15年,只是为了给大家把关食品安全。

初安优省,这是美农做产品的初心,追求美好是每个人的权利,西域美农努力给大家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优质食物,吃少点,吃好点。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