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上汽大通MAXUS百万级国产重卡房车来袭,硬核实力惊艳四座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2-21 16:54: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在工作和生活的重重压力下,很多人都渴望逃离城市,在旷野山川中感受难得的自由。而兼具移动性、独立性和私密性的房车旅行,无疑是让这一想法实现的好选择。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选择一辆性能出色、配置齐全的“好搭档”。比如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百万级国产重卡房车探索家·珠峰,便凭借其强劲的动力性能、出色且周全的智能配置、生活区配置等优势,带领用户开启了奢华舒适的越野旅途!

  国产重卡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不惧恶劣路况

  在探索旷野山川的路上,免不了要经历一些复杂、恶劣的路况,这时候就要考验房车的动力和越野实力了。像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就搭载了上汽科索C9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峰值扭矩1400N·m,动力相当强劲,可轻松驶入西伯利亚无人区、冻土层等深度越野的地区。同时,这款房车还匹配了艾利逊3200P自动变速箱,可选2种驾驶模式,并配备可越野可公路的425超宽AT全地形轮胎,加上越野专用全时四驱,匹配三把差速锁和四轮碟刹,越野实力强劲,能更轻松地征服野外的恶劣路况。

  此外,这款房车还采用了能有效吸收震动的三点式悬浮副车架,主副驾驶配备通风、加热功能的空气悬浮座椅,大大保障了用户出行的舒适度。而且它的续航实力也没得说,整车续航可达1000公里以上,可选装600L超长续航油箱,该油箱最大续航可超2000公里,完全不用有续航方面的担忧。

  国产重卡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智能配置更出众

  在大家都比较关心的智能配置方面,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也做得相当到位。相较于一般的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贴心搭载了可以做到人、车、家万物互联的智能管家,用户可以通过触控屏点击操控、语音直接下达指令或手机APP远程遥控,尤为便利。比如冬季觉得房车内温度偏低,却又不想离开温暖被窝打开空调的话,可以喊一声“你好,小迈,打开空调”,语音开启空调。此外,车内柴暖、灯光系统等等也支持语音操控,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除了智能管家之外,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从中门进入生活舱的方式也更为智能便利。门锁支持TOF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想进入车内休息时,刷脸或者摁指纹即可,免去翻找钥匙或钥匙丢失的烦恼。

  国产重卡房车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保障出行舒适

  为了让用户外出也能享受到在家的舒适惬意,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更是配置了齐全的生活设备。走进一楼,可看到2个天王级独立前向VIP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带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可一键150°躺平,玩累了就可以躺上去享受一番,给身体“充充电”。而且车内还配有一体式实木电地暖,冬天车内也是暖烘烘的。再加上各层独立配备48V直流变频空调,单台制冷量可达2.6Kw,炎热夏季也能凉爽舒适。二层采用的是双人大床搭配三人沙发的布局,看上去更舒适。

  在娱乐方面,这款房车还搭载了双50寸投影和4区独立音响,可为用户带来剧院级沉浸式影音娱乐,让重卡房车秒变私人影院,打造极致视觉听觉享受。同时,它还可进行个性化定制,如电器品牌、木纹材质、灯光质感等,很好地满足了不同喜好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移动的豪华别墅”!

  如今气温回升,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不妨安排上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这款百万级国产重卡房车,一同开启个性化的房车旅行吧!如果还想了解更多房车信息,其实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房车车型就很齐全,价格跨度也大,原厂自行式房车价格从19.98W至288W元俱全,B型C型房车各类布局都可以选择。如果大家感兴趣,不妨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汽大通MAXUS房车”,获得丰富原厂房车一手资讯,搜索“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微信小程序,让看车、购车、玩车一键达成!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