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乐读召开双师小班发布会,即将于春季班在北京上海上线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8 16:43: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1月15日,中小学在线学科教育机构乐读召开线上发布会,针对小学在线学习痛点,推出乐读双师小班,春季班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率先上线。乐读双师小班的特点是每班配备两位老师:主讲老师为学生传道授业,在课堂上充分与学生互动;助教老师全程跟课,对学生及时提出表扬或提醒,双倍关注,提升学生专注度。

在乐读双师小班发布会现场,乐读总校长白超指出:“小学生学习面临三个难题,一是学习兴趣的激发,二是学习习惯的养成,三是学习方法的掌握。”乐读双师小班可以有效解决这三大难题,帮助孩子激发学习兴趣,养成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

为了增进家长们对乐读双师小班的了解,发布会现场展示双师小班课堂。在课堂上,主讲老师通过生动的课件为学生们讲解生词,并采用了同学们互相pk的方式,增强学生的参与意愿,整个课程中学生们的积极性被老师充分调动起来,在愉悦的氛围中轻松地掌握了新知识。在主讲老师讲课的同时,双师小班的助教老师全程跟踪孩子的上课状态,及时对每个孩子进行表扬或提醒,调动孩子的学习主动性。

发布会上除了有校长和老师的分享外,乐读还特意邀请了首批双师小班的家长体验官西贝妈妈分享体验感受。西贝妈妈表示,双师小班人数比较少,同时又配备了两个老师,能够保证每个孩子都得到双倍关注,让家长加倍省心。平时她家孩子上在线课容易走神,甚至会直接跑开,双师小班能够有效避免这种情况。在课后,助教老师还会主动与她约定时间,系统而准确地反馈孩子在课堂上的表现,与她一起讨论有针对性的对策,这种模式效果明显,使孩子很快培养起了学习兴趣。

在发布会直播过程中,老师们还与家长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针对家长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乐读双师小班春季班即将与北京和上海的小学生及其家长见面,帮助孩子们培养学习兴趣和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学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