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丰网速运:用有温度的优配服务,不断提升电商客户和用户满意度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8 17:04:0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现如今,我国快递行业呈现出持续上升趋势。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以淘宝&天猫为代表的主流电商平台对于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快递配送服务供应链需求正在不断上升。在这样的背景下,丰网速运作为快递新势力,以敏锐的触觉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和痛点,以优配的标准引领快递行业潮流,从“服务能力”、“性价比”、“用户体验”等多维角度满足多元化的快递服务需求,以有温度的优配服务,不断提升电商客户和用户满意度。

据了解,丰网速运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以客户价值驱动的创新型快递服务公司。自成立之初,丰网就将电商企业、小微商家作为自己的服务主体,并制定了一系列暖心的服务举措,致力于为电商用户提供“时效确定、服务稳定”高性价比快递服务。

一方面,丰网速运依托集团“四网融通”战略,可以发挥中转运输网络与资源优势,结合高效的自动化设备和数智化系统,实现从城市到农村的广泛服务覆盖,保障快件的及时性和安全性。同时,丰网速运拥有多元融通的能力,在中转和运输环节充分发挥强大运力优势,能为不同类型电商商家匹配最优解决方案,灵活适配多元客户需求。

另外一方面,丰网速运注重提升终端客户的服务体验,做到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心。丰网始终以客户价值为驱动,坚持“服务为王”,狠抓一线员工的业务能力,做好收派件中的每一个服务的小细节,以保证将完整的包裹送到消费者手中。同时,丰网速运不断降低包裹破损率,用良好的品质服务赢得用户的信任与好评。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丰网速运还与淘宝天猫商家工作台——千牛平台达成深度合作,让电商商家在千牛平台便捷体验丰网贴心安全的线上寄件服务,而这也标志着丰网速运致力于为电商商家提供高效而稳定的服务从此迈上了新的台阶。丰网通过与千牛合作推出在线寄件产品,电商商家将无需开通菜鸟面单,在线一键下单,即可享受快递低价、上门揽收等服务,将进一步提升商家综合经营效率,满足提质增速的生意增长需求。而未来,丰网速运还将继续以技术支持与创新为驱动,深度链接电商客户和加盟伙伴,助力其业务更加平稳高效运转,获得更多商业增长,最终实现“同生共赢”的美好使命。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