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伽莱健康:积极探索健康产业新业态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8 18:10: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由于快节奏生活方式导致的过度疲劳,中国一线城市的不少人群常常因为缺乏锻炼、长期加班导致 “健康焦虑”,这也是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对功能性保健产品的需求显着增加的重要原因之一。伽莱健康注意到,在后疫情时代人们对于提高免疫力的保健需求更是与日俱增,大健康产业正迎来全民需求时代,未来市场正显现出一片广阔蓝海。大健康产业是一个系统性工程,是一个十分庞大而繁杂的产业领域,需要具备一定的技术、人才储备才能生产出适应潮流符合需求的健康产品。

  伽莱健康诞生于成都,持续专注于食品、健康领域,集产品研发、科研技术、健康管理等领域于一体。依托先进技术、专业研发团队和核心产品,伽莱健康为客户提供健康食品、定制服务等系统化的解决方案,是大健康赛道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专业品牌。伽莱健康从人们的实际需求出发,紧跟市场发展潮流,以多样化、多元化的健康服务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健康产业生态链,截至目前伽莱健康品牌旗下涵盖6大健康服务版块,目前睡眠管理已正式上线,未来也将持续开放体重管理、肠道管理、口腔管理、眼部管理、抗衰管理等版块,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平台。

  伽莱健康注意到,随着“互联网+”不断向各行各业延申,健康产业的消费模式也在发生变化。借助互联网,医疗资源可以实现跨时空的优化配置,随时为患者提供健康服务,不少用户的互联网医疗意识不断提高,接受互联网大健康相关服务的习惯逐渐养成,在网络上寻医问诊接受健康服务或者消费健康产品的用户群体愈发壮大,互联网大健康市场空间仍在增大,发展态势将会进一步延续。伽莱健康设有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将根据企业战略目标进行产品运营规划,从而形成线上线下结合,互联网+大健康一体化的运营模式。

  后疫情时代考验着我们每个普通人、健康产业工作者与企业的耐受力、拼搏精神与应变能力。纵然荆棘遍野,伽莱健康从未放弃过探索与突破的可能,未来伽莱健康也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对社会不断强化正确的健康美丽观,着眼于解决人们的实际需求,整合运营资源研发出更多优质产品及健康服务,努力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持续将健康和美丽带给每一位客户。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