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完美保健课堂:寒冬养生,完美三字诀请记牢

来源:中信网 2023-01-18 17:02: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秋冬季节虽然天气逐渐转寒,但万物历经一年的生长,也为我们进补提供了良好的食材。眼下寒冬腊月,该如何做好养生呢?今天,完美保健品给大家带来 “养”“补”“防”三字要诀。

春夏养阳,秋冬养阴。完美保健品温馨提示,冬至前后养生原则是滋阴养气,养精蓄锐!

推荐食材是人参。人参素有“补气之王”“千年灵草”“百药之长”等美称,含有人参皂昔、人参多糖挥发油、氨基酸等主要活性成分,可激活人体气血,疏通脉络,具有补气固元、补脾益肺、安神益智等多种功效[1]。

完美保健品温馨提示,寒冬科学进补,健康饮食,以“三多三少”为要点:即蛋白质、维生素、纤维素多;糖类、脂肪、盐少。

螺旋藻富含蛋白质与多糖,所含的多糖和生物活性物质能明显提高机体非特异性细胞的免疫能力,从而起到调节与提高人体免疫的作用[2]。大豆肽含有9种人体不能自我合成的必需氨基酸,可提高巨噬细胞的吞噬活性,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全面提高人体免疫力[3]。

冬至前后气温骤降,寒冷刺激,完美保健品温馨提示,此时特别需要关注心脑血管健康!推荐沙棘籽油+大蒜油搭配,科学防护,关注心脑血管健康!

沙棘籽油被誉为生命的“软黄金”,能为身体补充氨基酸和微量元素,更能调节血液粘稠度,防止血管老化[4]。大蒜油含有活性硫化物,可以辅助降低胆固醇及血脂,增强血管弹性,促进血液循环,对血管具有一定的保护作用[5]。

上面的完美寒冬养生三字要诀,大家都学会了么?完美保健品温馨提示大家,科学养生,才能收获健康生活!

(完美保健品温馨提示:保健品不是药物,不能代替药物治疗疾病。)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