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商家玩极限操作就得认赌服输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02 05:17:3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助纣为虐只会助长歪风邪气#

    @等到今天丿:

    把最后一天到期的东西从货架上拿下来,再在超市里蹲几个小时,躲过售货员的回收,过期时间一到,立马拿去结账,然后索赔,我都能想到他这种人干了什么

    @早稀80829:

    所以当天过期不去清理?清理还争分夺秒的?

    @只传道不授业不解惑:

    临期商品要单独摆放,告知消费者,售价要低。

    @平生不会xs才会xs便害相思:

    他咋知道超市里有过期一天的东西?你这恶意揣测真够可以的。不共情消费者,却体谅商家不下架过期产品,你敢买就剩一天保质期的东西啊?真够可以的,明明是商家的问题,你们却助纣为虐,这样,只会助长这种歪风邪气,让商家更肆无忌惮,有了借口,损坏的是消费者的权益

    @掐指一算I小翟又要臭屁了:

    你说他躲过售货员的回收是你的猜测,他买到过期的酸奶是事实。所以你现在是用自己的臆想诋毁他。

    #还有人护着商家?给我看不会了#

    @莘莘婕妤:

    这种客户纯属是来薅毛的,哪家门店遇见倒霉

    @蚂蚁1210:

    真的薅毛的话就转头进去再多买几瓶,岂不是赔得更多

    @同乐LosMe:

    有的人真不把自己当消费者,为卖过期食品的超市开脱……

    @慢有其琛:

    那客户买到过期商品就只能自认倒霉?什么逻辑

    @凭栏烟水暮:

    评论区给我看不会了,保质期21天的酸奶就算放到保质期最后一天还在卖也够黑心了吧?还有人护着商家!

    #商家玩极限操作就得认赌服输 #

    @远山卿卿:

    怎么说呢,不管这个人出于什么目的,也算是超市花钱买教训了,还是自己不谨慎。尤其酸奶这种东西,我们这边的超市一般还剩四五天过期的话,就会打折促销,捆绑买赠,提前销售出去的,也会注明临期,提醒大家先喝赠品的,这也是商家的义务。

    @童年的小村落:

    我理解的是还有四五天到期的可以拿出来卖,当天到期的东西就不应该拿出来卖,那就不叫临期了,就是到期了,这个事不论那小伙怎么想的,能改进这个超市对食物审核把关才是最好的结果。

    健@康快乐-fei:

    看了这么多评论,还是你的最中肯!若是超市从根上杜绝,别人就算要栽赃也没机会呀。

    @糖果爱运动-800:

    商家玩极限操作就得认赌服输,这样说可以吧?食品安全法是闹着玩的?那商家是不是所有添加剂都可以极限添加?万一添加超了一毫克,商家要不要受罚?法律是底线,商家本来就该在底线之上活动,而不是踩线求原谅

    今综

    @新昌的醒囡儿:

    可是万一人家已经在下架过期商品了,他拿着食品故意在超市里蹲着呢?有些地方监控也没那么全的。

    VS

    @满意CCC:

     如果他们没把一边下架一边就可能被买走的可能性考虑进去,那还是他们的工作有问题。

    @换个心情mucic:

    应该出一个防过期系统,扫描时如果过期就会报警。都二维码时代了,这个技术不难。

    VS

    @梧桐月色_729:

    超市的系统里是可以实现批次管理的,直接扫描条形码就可以识别。但超市卖的毕竟是流通量大的东西,批次太多管理起来数据太庞大了,维护成本过高,所以不太愿意用。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