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线下招聘会名企云集 双免服务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15 17:07: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付雨涵 通讯员 付鹏辉/文图
2月15日,郑州市人才市场2022年“睿虎出山 筑梦远航”专场招聘会如约而至,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此次招聘会共有50多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500个。
名企云集纳贤士 春风行动聚英才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上午9点,在郑州市人才市场三楼人才交流大厅,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求职人员面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详细咨询自己感兴趣的岗位;招聘企业也充分把握机会,为求职者发放招聘资料,解答岗位要求和薪酬情况,主动吸引人才。

“今年准备在郑州工作,这边的薪资还行,也方便照顾家人。”在一家钻石企业摊位前,求职者彭女士一边登记应聘信息一边说。
应届毕业生小吴,在现场转了一个多小时,瞄准了两家公司的营销岗,“一家生产电子设备的,还有一家做电商的。” 他表示,他是学计算机专业的,这俩岗位和他的专业都有关联,而且营销是比较考验和锻炼人的岗位,想挑战和尝试一下。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的富士康、福瑞堂制药、爱民药业、钻石精密、大数据环保科技服务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到场参会,提供计算机、机械、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制药、物业管理、财务等各类专业岗位近3500个。另外,为让更多的求职人员了解郑州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提高企业招聘签约成功率,郑州市人才市场认真做好招聘会的会前会后各种宣传与服务工作:一是在三楼交流大厅开设招聘求职园地、电子屏信息发布两大版块,方便求职者找工作。二是招聘会后及时将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网上发布,让求职者第一时间了解岗位信息。
“双免”服务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过后,又到了单位招人、求职者求职的高峰。郑州市人才市场立足自身职能,在2月份先后推出5场人才招聘会,积极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双向交流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招聘和求职服务。
2月12日,郑州市人才市场曾在郑州人才大厦举办了2022年“春风送岗”综合型人才招聘会,吸引了88家企业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有效引导和帮助求职人员就地就业,较好地解决了市内一些企业的用工难题,助力部分企业有序生产。接下来,郑州市人才市场还将举办:2月19日郑州市“春风送岗”综合型人才招聘会;2月22日郑州市春风行动“惠民生﹒促就业”专场人才招聘会;2月26日郑州市“春风送岗”综合型人才招聘会。
为真正实现就业服务“零距离”!郑州市人才市场将于每周二、周六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举办现场招聘会,招聘活动对用人单位和和求职人员实行“双免”服务。同时在网上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可登录“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局属单位专区-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招聘活动,欢迎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踊跃参会。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