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月12日起,郑州市5场招聘会“职”等你来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07 16:24:3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付雨涵 通讯员 陈宇博

2022年春节过后,求职旺季又来了。一大波招聘信息接踵而至,好工作“职”等你来。郑州市人才市场2月份将举办5场各类型人才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求职人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精准对接。

5场招聘会分别是:2月12日(周六)郑州市“春风送岗”综合型人才招聘会;2月15日(周二)郑州市2022年“睿虎出山 筑梦远航”专场人才招聘会;2月19日(周六)郑州市“春风送岗”综合型人才招聘会;2月22日(周二)郑州市春风行动“惠民生﹒促就业”专场人才招聘会;2022年2月26日(周六)郑州市“春风送岗”综合型人才招聘会。5场招聘会涉及行业有市场营销、电气自动化、食品医药、行政管理等多个行业,届时进场招聘企业近400家,提供岗位近1.1万个。另外,人才市场还将根据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的需求情况,为用人单位提供会后招聘信息发布服务,为求职人员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满足用人单位和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求职人员的就业需要。

郑州市人才市场每周二、周六举办各类现场招聘会。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参会人员需全程佩带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试,出示健康码,保持1米以上安全防控距离,安全有序开展交流洽谈。

同时,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还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2022年2月至3月,通过“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局属单位专区--郑州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线上平台参与河南省人社厅举办的“‘招才引智 豫汇英才’河南省2022年春季就业服务月暨第二届全省联动网络招聘大会”,请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关注。

现场招聘会地址:郑州市陇海西路169号郑州人才大厦三楼招聘大厅(陇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

招聘热线:0371-67886091 E-mail:zzrcsc@163.com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