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全国网友 关于河南春晚,你还有一份大礼可领取!

来源:大象新闻 2022-02-07 15:47: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开春有好礼,福袋等着你!@全国网友,评选你最喜爱的河南春晚节目,便有好礼等着你来领取。

感动与惊叹交织,温暖与热血碰撞,“阳春白雪”与“下里巴人”的完美融合,热闹惊艳又接地气……1月30日晚,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虎虎生风中国潮”2022河南春节晚会一开播便好评如潮,#河南春晚#就立即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沉浸式舞台,多场景空间,还有再度升级的超炫舞美,把歌舞、舞蹈、戏曲、相声小品重新包装,种种大胆组合、创意表达突破了网友的想象力……这些节目中,哪个令你印象最深、最喜欢?

2021年1月31日8:00至2022年2月14日24:00,你可以登录大象新闻客户端,在首页《“虎虎生风中国潮2022河南春节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人气助力活动》专区,为本届河南春晚的所有节目视频作品进行“人气助力”。

你既可以在活动主体页面上对喜爱的节目视频进行“人气助力”,也可进入单条视频的详情页面点赞助力。活动期间,每名网友每天都有10次助力权。

当你为自己喜爱的本届河南春晚节目进行“人气助力”后,就获得了福袋抽取资格,助力越多抽到惊喜福袋的可能性就越大。

2月15日(即元宵节),《“虎虎生风中国潮2022河南春节晚会——我最喜爱的节目”人气助力活动》福袋大放送环节将在大象新闻客户端中进行全程直播。

届时,主持人及颁奖嘉宾将通过线下抽奖系统,按批次抽出近200个幸运福袋。据悉,本次活动的福袋共有五种,全部都是最受年轻人追捧的时尚用品。

独家透露,二等奖大福袋里面装的是最受女孩子欢迎的戴森吹风机礼盒!那么,一等奖特大福袋里究竟会是什么呢?等你来揭晓。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邀请亲朋好友,为你喜爱的节目助力,领取礼品吧。

助力方式: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登录“大象新闻”客户端

第二步:进入助力页面(客户端首页点击上方轮播图)

第三步:选择喜爱的节目点赞助力即可

祝您新年虎虎生风,福袋握在手中!

投票链接:

https://share.hntv.tv/news/0/1487598981440626689?id=1487327200085229569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