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方城一司机疑似醉驾连撞多人,当地公安:嫌疑人拒不停车并冲撞警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8-26 11:26: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冯靖雯/文

有网友发来视频,8月25日晚上,南阳市方城县七峰大道,一辆黑色SUV疑似醉驾,疯狂飙车,连撞多人后逃逸,多辆特警车出动追捕。网友告诉记者,现场听到枪声,司机疑似被击毙。

视频中看到,路上一辆黑色SUV开着双闪快速通过,视频画外音一男子说,该司机“喝晕了,在这来回几趟了”。还有视频显示,路上出租车尾部被撞,现场很多围观群众,路面被多辆警务用车封堵,一车辆着火。

8月26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事发地附近的商户,一女子告诉记者,当晚十点多下班经过该路段时,已经看到有出租车被撞,“在王庄转盘那,昨天晚上人都弄走了,该解决的也都解决了。”

还有一位附近群众称,昨晚事发在十一二点左右,当时她已睡下,随后听朋友说有一司机开车乱撞,现场出现枪响。

8月26日上午十点多,方城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2021年8月25日晚,犯罪嫌疑人姬某歌(男,48岁,方城县清河乡人)驾驶一辆越野车在方城县七峰大道王庄转盘处碰撞一辆出租车后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驾车连续冲撞多辆车辆,致多车受损,2名行人受伤。

公安机关接警后,快速组织警力进行处置。在处警过程中,姬某歌拒不停车,并冲撞处警车辆,为避免伤及无辜,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予以控制。

目前,公安机关对犯罪嫌疑人姬某歌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立案侦查,2名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民生/维权热线:0371-65830000 / 16603712315。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今报传媒】所有,今日头条已获得信息网络传播权独家授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