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母亲节前夕 一份“蓄谋已久”的惊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08 23:00: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慕嘉烜 萌友 靳涛/文视频 夏雨/剪辑

  “妈妈,您辛苦了,送您一束康乃馨,祝您节日快乐!”

  郑州公交B15路车长杨营丽驾驶着公交车刚刚进站,突然收到了孩子送来的鲜花,这一瞬间她愣住了,但她又好像明白了什么,看着眼前可爱的孩子正举着鲜花要送给自己,杨营丽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她隔着“安全门”一把将孩子揽在身边,碰了碰孩子的额头,眼眶渐渐湿润了……

  2021年5月9日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正是本年度的母亲节!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无论用怎样华丽的言语去表达对母亲的爱,相信都不为过。就在母亲节的前一天早上,B15路车长杨营丽像往常一样早早的为孩子做好早饭,准备出门上班,这时候,可爱的女儿突然跑到自己的身旁,说道:“妈妈,马上就要母亲节了,我会送你一个小惊喜。”看着可爱的孩子在自己眼前调皮的样子,心里别提多开心了,可是,她并没有把孩子的话放在心上。

  中午12时40分许,令她没想到的一幕发生了,当杨营丽驾车行驶到航海路金色港湾站的时候,突然发现站牌处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恍惚间看到女儿拿着什么跑到了过来“妈妈,您辛苦了,送您一束康乃馨,祝您节日快乐!”那一刻,杨营丽被感动了……原来,这就是女儿所说的“惊喜”啊!

  据杨营丽描述,为了这份“惊喜”,女儿和爸爸偷偷商量了好多次,可谓“蓄谋已久”,最终,爸爸同意女儿在不影响妈妈工作的前提下,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康乃馨,为妈妈送上母亲节的惊喜。

  母爱是温暖的阳光,时刻奉献着她的光芒!母爱是肥沃的土壤,哺育着儿女茁壮的成长!杨营丽表示,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陪孩子的时间不多,通过这件事情,我突然感觉孩子长大了,她能够理解爸爸妈妈工作的辛苦。而作为一位母亲,我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也祝普天下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