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国(郑州)第四届观赏石博览会-郑州红色赏石精品展 将于5月19日开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5-07 21:39: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1年5月19日,中国(郑州)第四届观赏石博览会——暨全国观赏石展精品展将在郑州开幕,

  欢快的五一假期已经过完,截止今日,距中国(郑州)第四届观赏石博览会暨全国观赏石精品展开幕不足半月的时间,据展会方透漏,本届观赏石博览会会务组人员正精密度的筹备开展前的各项工作。本届展会在前三届的基础上,短时间内从展会位置落地、以及对展前、展中、展后、媒体宣传等各环节工作较以往的都进行了优化与加强。

  郑州去年展会因疫情取消...而遗憾!

  精彩今年将不会再错过!在各界赏石团体和石友们的关注支持下,郑州第四届赏石博览会终于将如期而至!

 

  本届展会三大主题活动工作进展概况:

  1.中国(郑州)第四届观赏石博览会(招商已超预期完成、总交流展位约150个,主要有戈壁石种、灵璧石种、广西石种、河南、湖北、四川、贵州等地区的参展石种)

  2.全国观赏石精品展(参展精品从石种、品质、主题等出新出奇、美不胜收、红色党建文化主题的藏品更是本精品展的一大亮点)

  3.中国(郑州)第二届豫派赏石高峰论坛(围绕赏石与大健康、赏石文化与产业化融合发展等主题论坛,诚邀业内外精英人士,共同研讨赏石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精品展参展范围:全国各类天然观赏石,石种不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特面向全国征集100方红色主题观赏石展品(含组合石)。

  

      1.本次展会地理位置优越,落地于郑州市花园路大型文化市场京泽花园茶城,紧邻地铁2号线、郑州北汽车站、连霍高速花园路站;花园路是郑州南北交通的主干道,南起郑州市中心的紫金山公园,北至黄河花园口。花园路同时也是郑州市新商业圈干道,两旁高档社区、酒店、写字楼林立,雄踞着紫荆山百货、正道花园商厦、正道中环百货、国贸360、大商新玛特、丹尼斯花园店、永乐电器、苏宁电器、正弘城等大型商场。

     2.媒体联动宣传:为带动展会热度和展会期间的人气流量,本届活动除赏石行业内媒体大量做了各渠道的宣传,承办方另特邀请本地各主流大众媒体、自媒体、今日头条、抖音等强强联合,全媒体联动,深度挖掘展会亮点。从邀请、招商到布展、开展,展中全程跟进宣传报道、多渠道全方位地为展会和赏石群众做好媒体宣传工作。

  


题名:建党100周年    石种:汉江石   规格:组合


题名:军帽    石种:贵州青     规格:31-30-14CM


题名:东方红      石种:黄河石     规格:16-14-8CM


参展美石(预览)


题名:梳羽    石种:黄蜡石    规格:13-10-5Cm


题名:鹦鹉      石种:黄河石:     规格:20-12-7Cm
 

 

 精品展奖项设置:

  特等奖3名,颁发奖杯、获奖证书和收藏证书;

  金奖60个,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和收藏证书;

  银奖120个,颁发获奖证书和收藏证书;凡入选参展作品,均颁发收藏证书。

  精品评奖办法:本届精品展突出公正、公平,严格评选程序;由国内著名的赏石名家、专家、收藏家组成评委会;由国内知名的赏石名家、媒体、特邀赏石爱好者组成监事会,共同参与精品展的评选。

  

指导单位

 中国观赏石协会

 河南省收藏家协会

主办单位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河南省收藏家协会赏石收藏委员会

郑州京泽花园茶城

协办单位

河南省观赏石书画院

郑州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

河南省收藏家协会禅石研究院

河南省收藏家协会金石与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

河南圆海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河南鼎信价格评估有限公司

郑州汇卓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郑州市旅游协会

  (排名不分先后)

  支持单位

  中国观赏石协会小品石筋脉石蒙天珠专业委员会、中国观赏石协会画面石专业委员会、山东省观赏石协会、青海省观赏石协会、石家庄观赏石协会、新疆哈密观赏石协会、安徽宿州观赏石协会、山东淄博观赏石协会、安徽淮南观赏石协会、河南鹤壁市观赏石协会、西安观赏石协会等各省、市观赏石协会...(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