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作为经济组委员参加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1-18 16:50: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河南如期迎来“两会时间”。1月17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代表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主持会议。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七百多名政协委员再次相聚郑州,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共同为新时代河南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河南洁石实业集团董事长、宝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若飞作为河南省经济组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作为经济组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自2017年省委、省政府发出豫酒转型发展的攻坚令,众多豫酒企业积极响应。目前,全省上下业已形成振兴豫酒的共识,豫酒振兴取得了阶段性成果。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也是豫酒的“转型升级年”。在此背景下,河南省政协委员、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立足河南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在会上积极听取报告,为豫酒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作为经济组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在豫酒振兴大背景下,过去一年宝丰酒业积蓄实力,稳进布局,顺应时代潮流,积极响应豫酒转型发展政策,推陈出新,追求创新,实现了名酒复兴。同时积极展现工匠精神,深入挖掘宝丰酒独特品牌价值,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高度,为科技创新赋能。

宝丰酒业董事长王若飞作为经济组委员参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宝丰酒业将持续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深入挖掘清香白酒品类价值和品牌价值,传承发展古法酿造工艺,坚定文化自信,坚守白酒本源,匠心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为推动豫酒振兴、推动黄淮流域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宝丰酒力量。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