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河南校友会携手杜康书写名校名酒合作新篇章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7-16 19:00: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7月11日,“疫路同行共创未来”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河南校友分会会议暨“酒祖杜康小封坛定制酒”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由杜康控股向管理学院河南校友会提供高端豫酒典范“酒祖杜康小封坛”定制酒,使优秀的校友们可以品鉴到河南的高端优质酒、健康酒,感受豫酒名片、华夏酒祖的品质魅力和文化经典,双方将本着“共享共赢”的合作理念,携手打造豫酒牵手名校的合作新篇章。

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河南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国平主持,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马晓彬,管理学院校友关系发展项目主任、执行副秘书长黄非,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中锋博士,交大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书栋,管理学院河南校友分会会长冯新宇,洛阳杜康控股小封坛事业部负责人武小岭,杜康市场部总监崔俊伟,杜康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杜恒波,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河南校友杰出校友出席活动。

此次西安交大管理学院河南校友分会牵手酒祖杜康小封坛,是河南地产名酒与交大结合的典范,更是百年交大文化与千年酒祖文化两种文化的文明互鉴,交相辉映。

会上,管理学院河南校友分会会长冯新宇和洛阳杜康控股小封坛事业部负责人武小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河南校友分会冯新宇会长致欢迎词,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马晓彬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对分会工作作了指示,管理学院河南校友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国平汇报了2019年和2020年的校友会工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苏中锋作了《疫情后机会与企业成长》的主题演讲。

杜康控股市场部总监崔俊伟在会上作了《品味时间之醉》的精彩主题演讲。崔总介绍了杜康品牌的深厚底蕴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并对酒祖杜康小封坛横空出世的背景以及酿造环境、传承技艺、产品特点等多方面向现场嘉宾作了汇报,让交大精英及现场嘉宾进一步认识杜康小封坛,真正感受酒祖杜康小封坛优质、稀缺的文化名酒味道与魅力。

晚宴在酒祖杜康小封坛氤氲的酒香中开启,交大精英们近距离鉴赏、感受了酒祖杜康小封坛独特的魅力,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他们看来,酒祖杜康小封坛早已不仅是一款醇厚甘美的美酒,更是中华酒文化的符号,是中原文化、中原精神、中国精神的代表。

西安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兴办、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而杜康作为河南白酒乃至中国白酒的一张名片,深度挖掘杜康品牌的历史底蕴和华夏第一酒窖的核心优势,面向河南乃至中原高端白酒消费群体推出一款历经5年地窖坛藏的价值臻品——酒祖杜康小封坛,打造高端豫酒典范,助推豫酒振兴和转型升级,提升豫酒形象。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河南校友分会与酒祖杜康小封坛此次签约,将充分发挥双方在品牌、资源、平台、文化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合作,加强交流,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