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省级文化名片“老家河南”酒类产品重磅亮相郑州糖酒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22 18:03: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8月21日上午,以“新起点·新跨越”为主题的2020秋季郑州糖酒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微信图片_20200822125657.jpg

作为后疫情时期中部地区首场线下大型专业糖酒会,本次糖酒会展览面积35000平方米,汇聚了来自国内外1300多家参展商参展,21号当日,既有3万余名专业观众来到展会现场参观。

糖酒会上有不少本地优质酒企亮相,全力展示豫酒新面貌,展现区域酒企的别样精彩。在众多本地商家中,老家河南酒业的展位吸引了不少行业人士的关注。

“老家河南”作为河南省重要旅游文化名片,一直被全省乃至全国人民所熟知,但其作为白酒商标亮相全国平台则是行业第一次。据悉,老家河南酒是知名白酒运营商优粮之造酒业集团携手河南省文投,重点打造的酒类文创产品,此次全新系列产品正式亮相郑州糖酒会,抑或标志着河南文化旅游品牌在快消品市场上将全面发力,“用文创方式重构传统产业,也是新消费时代重要和最有效的通道之一。”光文轩品牌创造社合伙人韩志川这样认为。

展会一开始,便有一大波人流涌入老家河南企业展位,不断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上前咨询产品的各种情况,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

虽然有不少商家对于老家河南酒类产品并不是很了解,但依然热情不减。资深酒业经营者、大齐商贸总经理齐瑞峰表示:“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老家河南酒,虽然还不太了解,但我觉得应该是比较有实力的产品,终于有能代表咱们河南文化形象的酒了,我非常看好这款酒的市场前景。”

河南老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朱和平告诉记者,作为国粹之一的白酒、尤其是高档白酒,是一种极具形而上特性的物质,是历代中国人精神沟通的一种媒介。酒文化更是一种国人民族性的文化表征。给酒注入人文精神,滋养心灵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河南是酿酒大省,同时也是酒文化强省、酒流通强省和酒消费强省。但曾经家喻户晓的豫酒,却在全国市场中的份额越来越少。老家河南酒依托“老家河南”这个现象级文化IP,深入整合国内优质白酒资源,除了打造“老家河南”系列文创酒品外,不排除和国内酒业头部品牌合作,打造联名款产品,公司也正在布局打造融场景营销和体验为一体的“老家河南”酒文化产业园和酒业新零售项目。

得中原者得天下,河南约70%的白酒市场被外省品牌占领,我们要守住根据地,决战河南,打响豫酒中原保卫战。2016年“老家河南”酒成功注册商标,历时四年沉淀,不断寻找优质酒源,不断邀请国内顶级设计机构商讨,切磋品牌与包装设计,倾力打造了“老家河南”系列不同香型的酒,旨在为根在河洛的中国人打造一杯喝了都说“中”的酒,更大的理想是“给世界一杯好酒”!

豫酒振兴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一项长期战略工作,“老家河南”酒作为河南人自己的酒类文化新“名片”,“我们愿意全力推动豫酒振兴经济发展战略,为豫酒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老家河南酒将坚持品牌和品质双战略,希望早日赢得一亿河南人民的认可。”朱和平眼神坚定,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