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篮球梦·洞藏柔 | 倒计时开启,赊店老酒2020篮球夏令营火热来袭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8-15 16:32:5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倒计时开启,“篮球梦·洞藏柔——赊店老酒2020篮球夏令营”8月17日即将在郑州、南阳两地同时开班。超过两百名学员将怀揣篮球梦想,走进此次夏令营。

  正在CBA总决赛现场担纲解说嘉宾的前中国男篮成员霍楠也在线为元青花·洞藏年份2020篮球夏令营打call:

  “NBL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是一只NBL老牌劲旅,我相信赊店老酒这一次组织的篮球夏令营,一定是一次非常专业的夏令营。”

  大咖证言,家长认可的“篮球梦·洞藏柔——赊店老酒2020篮球夏令营”,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小赊提前为大家透露本次夏令营精彩环节,敬请期待!

  专业训练,亮点多多

  亮点一:专业的篮球场馆

  2020年篮球夏令营场馆在郑州、南阳均属顶尖配置:郑州星宇篮球馆拥有CBA级别的运动地板、全覆盖的中央空调、专业的锻炼器械等配套设施。

  南阳卧龙篮球公园,场馆含有两个标准球场,在硬件标准上给孩子们最佳的训练体验。

  亮点二:专业的教练团队

  本次活动由前奥神、CBA球员郑佳担纲总教练。多年的球员背景,保障孩子接受高度专业的篮球训练。此外,夏令营的所有教练也均为篮球专业出身。

  亮点三:职业球队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特邀河南唯一的职业男子篮球队——NBL河南赊店老酒队亲临活动现场互动,为学员们篮球道路增添职业化体验。

  专业的场馆、专业的教练、精心准备的课程,赊店老酒衷心希望所有学员在这次活动中,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提高篮球水平,洞藏篮球梦想,有朝一日成长为参天大树。

  持续四年,洞藏篮球梦想

  如此专业并邀请职业明星球员助阵的公益性篮球夏令营活动,赊店老酒已经坚持四年,并计划长期举办下去。

  2017年暑期,赊店老酒以球队资源为背景,组织了第一届“赊店老酒篮球夏令营”,旨在为河南篮球培养、发掘新生力量。

  第一届夏令营上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效果,赊店老酒便决定将“赊店老酒篮球夏令营”作为一项年度重要活动长期办下去。

  2018年7月,第二届赊店老酒篮球夏令营在南阳体育中心开班。赊店老酒继续依托职业球队资源为河南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7月,第三届“元青花·洞藏年份2019篮球夏令营”也在南阳市区火热开班。为保证夏令营质量,赊店老酒前三届夏令营活动只在南阳区域定向邀约招生。

  2020年暑期,经过更精心的筹备、更充足的策划,赊店老酒决定在郑州、南阳两地同时召开篮球夏令营,让更多热爱篮球的孩子参与进来,让更多核心客户感受到赊店老酒的诚意。

  豫酒+篮球,赊店老酒的决心与诚心

  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方,赊店老酒持续四年坚持举办篮球夏令营,背后是对河南篮球事业的支持与回馈消费者的诚心。

  2012年组建河南赊店老酒篮球俱乐部起,赊店老酒就始终在为振兴河南篮球事业而努力,勇于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四年举办的篮球夏令营活动就是最好的证明。

  2017年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豫酒转型发展战略,赊店老酒再次一马当先,重金投入推出“元青花·洞藏年份”系列大单品。现如今,元青花·洞藏年份酒凭醇厚不烈的口感特点已成功获得河南消费者的广泛喜爱。

  坚定信心与决心,永葆诚心与匠心。助力豫酒转型发展,助力河南篮球事业,赊店老酒必将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