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酒频道 > 名酒资讯

广告:蓝领招聘正当时

历史性突破!赊店老酒中秋答谢会油田站备战双节、成绩亮眼!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9 17:24:3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临京广,西近焦枝 ,

交通便利,资源丰富。

这里是南阳油田县,

也是赊店老酒中秋答谢会的新一站!

2020年9月24日,“举杯中秋,聚力前行——赊店老酒中秋答谢会”在油田三元大酒店隆重举行。

华泰商行总经理付军、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星、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油田县区经理袁逢杨,与现场近300名合作商品鉴美酒,畅谈合作发展大计。

历史性突破

油田市场焕发活力

2020年的大环境下,白酒行业举步维艰,但是真正的英雄总能直面风雨、百炼成钢。

进入疫情后时代,赊店老酒油田市场继续迸发出强大的增长火力,单场订货会金额已突破历史新高,订货额增长远超去年同期。

河南赊店商业有限公司油田县区经理袁逢杨在现场讲话时,强调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赊店老酒过硬的产品品质,以及合作商的支持。

产品品质上,作为当天订货会的主角,赊店青花瓷系列产品已经在油田市场畅销十一年了。

十一年间,赊店青花瓷斩获诸多荣誉,先后在“河南十大名酒”评选中位居豫酒浓香型白酒第一名、连续四年质量位居豫酒首位、连续多年被评选为“河南省最畅销的白酒”等等;

十一年间,赊店青花瓷历经五次升级,每次升级都是对产品品质的巨大提升,过硬的品质使其接受住市场重重考验,成为赊店青花瓷能够畅销的最大保障。

合作支持上,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合作商的支持和帮助,再好的品牌也是靠大家鼎力相助,才得以长期发展。赊店老酒油田市场用十一年时间不仅磨砺了一款畅销的好酒,也结识了一批富有战斗力、且能与赊店老酒共同进退的合作伙伴。

赊店老酒油田县区经理袁逢杨现场讲话

下一场蜕变

赊店老酒大有可为

正是因为拥有足够的品质自信与相互支持的合作伙伴,赊店老酒对于未来的发展也信心满满。

公司领导更是对油田市场做出了明确指示,要不断完善现有产品线的同时,也要不断的把产品福利政策带给合作商与消费者。

接下来,赊店老酒将继续全力以赴,为合作商与消费者带去更多品质佳酿与福利回馈,为满足合作商与消费者的期待而战斗。

新冠突至,环境严峻,

勇者选择,逆流而上。

此战中秋,捷报频传,

赊店老酒,未来可期。

一起打赢中秋攻坚战,再掀中原赊酒潮!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