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时政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第八届中国创业者大会10月18日郑州启幕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15 18:04: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肖萌

第八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将于2020年10月18日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创业维艰,奋斗以成”为主题,以中国后疫情时代新经济趋势为切入点,聚焦时代巨变下中国新商业消费模式与互联网经济发展红利期,解析消费升级、产业变革带来的创业新态势。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今年大会以“聚焦创业态势,推进行业重启,促进开放合作,带动经济发展”为宗旨,汇聚专家学者、商业领袖、行业大咖。本届大会通过高端峰会结合特色展区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探讨深挖中国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寻求全新发展机遇,助力创业者们于逆境中前进,于时代洪流中顺势勃发。

本次会议设有5G 工业互联网、游戏文化产业、短视频直播内容产业、小店经济版块同步追踪全球经济的发展需求,为创业者展示蓬勃发展的新经济、新发展、新产业等热门领域的生态全景。

此外,在主会场的基础上,同步开展中国私域流量裂变增长高峰论坛,中国游戏文化产业博览会,中国首届小店经济产业转型峰会、5G 工业互联网生态峰会、AI 区块链科技创新峰会、微擎微信新生态企业服务峰会、中国游戏文化产业博览会。届时将邀请重磅嘉宾,展开智慧论道,分享领域前沿信息,不断输出干货。聚焦新兴领域,展开思维碰撞,探讨新消费形势下全新的发展机遇。

第八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ih.cn/8)站在可持续发展的高度,为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而助力,让千千万万创业者活跃起来。为智慧和能量充分涌流、竞相绽放,中国创业者大会将高举以会促商的大旗,打造创新高地,积极汇聚创新要素、厚植创业文化、提升创造实力,赋能区域创新产业发展。大会努力推动产业链、人才链、金融链相互融合,带动中部地区创新发展,大力支撑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汇聚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能。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