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民生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020中国企业榜单陆续出炉,河南多家企业“上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9-28 12:31: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夏萍 实习生 王珍珍/文图

9月28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发布多个2020中国企业榜单,来看看都有哪些河南企业上榜。

2020中国企业500强,河南10家企业上榜

分别是: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万洲国际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宇通企业集团、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业控股有限公司。

2020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河南18家企业上榜

分别是: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豫光金铅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宇通企业集团、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河南金利金铅集团有限公司、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济源市万洋冶炼(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林州凤宝管业有限公司、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榜企业数较上年增加了2家企业。

其中,牧原股份、明泰铝业和凤宝管业均为新上榜。

2020服务业企业500强,河南7家企业上榜

分别为建业控股有限公司、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国宏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

2020中国跨国公司100强,河南2家企业上榜

分别是,河南的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洲国际有限公司,以961.39亿元、918.48亿元的海外资产上榜,排在100大跨国公司榜单的第24位和第25位。

2020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河南1家企业上榜

郑州宇通企业集团以336.32亿元的战新业务收入排在榜单第54位,也是河南唯一上榜该榜单的企业。

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9年发布中国企业500强,连续第16年发布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并在此基础上连续第10年发布中国跨国公司100大,连续第2年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

责任编辑:孟德超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